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11)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十一   为何老刃总是内番加零

夏日炎炎,无心工作。

我丢下笔观察坐在一边的长谷部。说实话不是很懂他们刀剑男士,明明上半身脱得就剩件衬衫,长谷部仍固执地带着他的手套。

“不热吗?”我问他。

“脱掉手套,手心的汗水会把文件浸湿。我会为了您忍耐。”

......请别在奇怪的点上忍耐。

长谷部将处理过的文件整理成一堆,他微微低头,此时从我的角度正好能看见汗水顺着他的下颌流进立领,白衬衫也被浸透显现出肌肉的轮廓。

我自知对制服完全没有抵抗力,在鼻血冲出来之前我先冲出了房间。本想去左文字房间寻求心灵上的平静,路过‘老爷爷休息区’时,难得看见三刃并排坐在一起。

“啊,是现任主公吗。”髭切先向我打了招呼,“主公如今颇有源氏历代总领的气势呢。 ”

别妄想了,他根本没有夸奖我的意思。翻译过来就是说我走路姿态粗鲁不像个姑娘。

若是平时我一定会怼回去,奈何今天太热脑子混成浆糊根本转不动。我一时语塞,站在他们面前像个忘了词的相声演员,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特别尴尬。

莺丸往旁边移动一些给我让出位置。虽然很想接受他的好意,但这种气氛下我怎么可能若无其事的坐进去!

“我知道主公是想坐到这里吧。”大包平拍着自己的膝盖说出了不得的傻话,“我的膝盖比起天下五剑来并不逊色。”

并不会有人把天下五剑的膝盖当凳子坐。

不情不愿的坐在三人中间,莺丸拿出一只空茶碗,帮我倒上还冒着热气的茶水。

好热。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和他们坐在一起,我不是要去找左文字一家物理降温的吗?

老爷爷们见我入座就继续被我打断的交谈。本以为同是老年刃会很有共同语言,仔细听过才发现,虽然这三位坐在一起相谈甚欢,其实他们根本没在讨论同一件事!

来来来,让我们听听他们在说什么吧。

髭切,“今年的番茄收成不错呢。”

大包平,“番茄吗?这火一般的颜色很耀眼。”

莺丸,“大包平又在犯傻了。”

等等等一下莺丸先生!人家两刃好歹还重合了一个关键词(番茄),但您是从哪里推测出大包平先生在犯傻这个结论的?

“主人继续听就知道了。”莺丸悠悠然回答道。

他右手边的大包平完全无视了我和莺丸的交谈,望着田里的番茄露出酷炫的笑容。

“只有外表艳丽并不代表实力。天下五剑算什么,只是我的实力被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罢了。”大包平说,“我可是被池田辉政所发掘的,刀剑之美的结晶!”

不是的,大包平先生,其实我认为番茄在促进钙质吸收方面和它的外表一样出色。再在这里呆下去说不定会被大包平传染到傻气,我起身准备离开。

“哎呀,主公要去工作吗?”髭切眯着眼看我。

“不是啊,我是去左文字....”

“主公请穿上这个,烈日炎炎,晒伤您的手臂就不好了。”髭切把自己的内番外套披在我肩上,“要是不好好选择装备,就不能更好的战斗了呢。”

“我没打算去战斗.....”另外比起手臂我的脸更重要吧!

莺丸扭过头看着我和大包平,一字一顿的说,“畑当番,也是艺术的一种呢。”

“没错!只要看到农田的状况,就能明白耕田人的手艺。”大包平拍拍手站起来,“主上,要和我比试一下吗?见证你我实力的时候到了!”

你们古刀的思维都是这么跳脱的吗?我和你能比试什么啊大包平?

身不由己的被大包平半推着向前走,回过神的时候,手里被髭切塞了一把园艺剪。

站在田埂上我被烈日烤的一阵目眩,反观大包平却丝毫不受影响。他束起拇指笑露八齿,晶莹的汗水顺着他的鬓角滴进土地。

“这种简朴的工作我最拿手了!”

髭 ·没打算听人好好讲话· 切 和捧着茶杯的莺 · 装聋作哑· 丸正一同假装看风景。

这是何等的煽动力!传销界少了你们真是大损失!还有,这就是你们内番加零的真相?

“大包平你醒醒,今天畑当番的可是那边的两只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