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2)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2)


两个路人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不去一趟皇宫实在对不起我的勇者身份。

然而站在皇宫的大殿中那一刻我就后悔了。先不吐槽金光闪闪毫无品味的宫殿设计,这如同复制粘贴式的侍卫就足够惊悚。

大众脸的侍卫甲引我上前,国王和王后坐在距离不远的地方,他们面容呆滞显然也是NPC,我放下心,直直的观察起他们来。

国王和王后都是金发碧眼,典型的王族装扮,和故事书里的国王王后没什么区别,说起来就是那种放在大街上一眼就能看出来是王族的人。

国王示意他身边的侍卫展开一幅画像。

“勇者哟,这就是我的儿子,他三天前被居住在龙之谷的恶龙抓走了,我希望你能把他带回来。”

出乎意料的是那画像并非西式油画,而是带有日式彩绘风格的工笔画。画面正中一位紫色长发的青年执扇半侧身,怎么看怎么眼熟。

“这不是歌仙嘛!”鹤丸小声说。

等等,我好像知道这个世界的套路了。

我是勇者,药研和鹤丸作为我的友人,大概也是勇者之类的设定。万万没想到歌仙竟然被分配了一个受害王子的角色。一时间我对其他刃的角色充满期待。

“尊敬的国王殿下,我不会辱没您对我的期望,一定把王子带回这里。”我弯下腰将右手放在胸前,“可否告诉我王子殿下的名讳?”

提到王子,国王好像很自豪的样子,“我的儿子名为歌里密特·仙儿·兼定。”

“歌里密特·仙儿·兼定? ”鹤丸半靠着我笑到岔气,“真是太让我吃惊了!”

药研虽绷着脸,我却能清楚的看见他正以高速抖动。

想笑就笑吧药研,反正他们只是NPC。

国王盯着我们看了一会儿,突然说道,“勇者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您的马好像生病了,需要我为你准备村里最好的马匹吗?”

哦哦,原来鹤丸的设定是马吗?还真是吓到我了。鹤丸一口笑憋在胸口,脸色瞬间变得铁青。

“不用了,我家踏·雪·丸就很好,他只是...很开心。”

“马算什么啊!”鹤丸埋怨道,“至少也得是个龙什么的吧!”

没想到您在意的只有这个。

“龙之谷路途遥远,你只带一位仆从恐怕不便,歌里密特的侍女目睹了恶龙的恶行,他渴望跟随您一同拯救王子。”国王挥挥手,“请你带着他踏上旅程。”

国王身后的门被打开。从门里走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小夜左文字。

小夜和我一样被换上了这个世界的服装,他扯着女仆装的裙摆,表情比从前更凶恶三分。

“啊,出发吧,奔赴复仇的黑暗之路。”

--------------------------------tbc---------------------------------

相当短小的一章。

小夜左文字(女仆)登场!


评论 ( 12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