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4)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4)


“怎么办?”三位刀剑男士加上我四人面面相蹙。

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突发情况。那老头还晕着,不论我们怎么摇晃他还是用湿毛巾蹭他的脸都毫无反应。

也就是说,我们卡关了。

药研从放剪刀的腰包里掏出个眼镜盒,取出平时他带的那副平光镜架在鼻梁上,他用中指托了托镜框,“我知道了。”

“药研你这是在模仿...”

“这不重要,大将。”药研打断我的话,“正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

“你的意思是....杀人灭口?”鹤丸眯着眼,右手两指摸索着自己的下巴。

你们够了。

我抓住小夜的手,把他半出的短刀塞回刀鞘。

药研摇摇头,在众目睽睽之下撕开老人的衣服,“已经没有比现在更糟糕的情况了,不是吗。”

“药研你要做什么。”我赶紧蒙上小夜的眼睛,“放过他吧,他只是个老人。”

“你在说什么呢,主上。”鹤丸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我们只是在搜身罢了。”

鹤丸和药研手法娴熟,不出一刻就把老人上上下下搜寻一遍,果真如药研所说这里有通往下步剧情的关键。药研把搜出来的小本子给我看,那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小字,在月光下根本看不清楚。最后还是拜托夜视惊人的小夜左文字读给我们听。

“一年一度的集会就要开始了,贡献给神明大人的......却在此时遗失。”

“....只有后山才有,但通往后山的唯一一条道路却被......占领。远方而来的勇者啊,请你为我们带回....吧。作为报酬,我们会为您放下前往龙之谷的长桥。”

“笔记上有看不清的字,”小夜放下笔记本,“大概能猜出来那个重要道具可以在后山找到替代品。”

但后山上有什么东西是村民们所忌惮的,所以要我们去取吗。

“你们怎么看?”我问道。

鹤丸摆摆手,“没什么好担心的,后山的怪物还能是时间溯行军不成?”

... ...

“鹤丸先生,我觉得你可以转职去做预言家了。”我躲在三刃后面,十分绝望的看着在后山山路上站成三排的时间溯行军。

敌三排,我方三个。怎么可能打得过嘛!

果然几个回合之间我们就被溯行军打散成溃败之势,鹤丸示意药研带我先走,小夜作为鹤丸的辅助留下殿后。我被药研揽住腰勒得生疼,怎么挣扎都脱不开他的桎梏。

 “卖队友活下来有什么意义!”我扯住药研的盔甲片,“放我下来。”

“留得青山在,就算你想送死我也不会同意的。”

药研话还没说完,一枚投石从后面追过来砸中他的手臂,药研左手一松,和我一起摔趴在地上。

有脚步声接近,我吃了一口土,欲哭无泪。药研想起身应敌,被我摁住头动弹不得。敌多我少,这种时候装死更有用吧!


来人越走越近,我的心随着那个人的脚步声咚咚咚的就快从嘴里吐出来。


“有什么掉在地上呢。“


这声音有点耳熟。


“啊呀,原来是主公吗?”我抬起头,髭切虽笑眯眯的盯着我们,可是他眼睛里却一丝笑意都没有,“竟将家主弄得这么狼狈,实在无法原谅。”


“那么……到鬼退治的时间了。”髭切抽出刀冷冰冰的说。

评论 ( 7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