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5)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5)


我一定是眼花了,要不就是我没睡醒。不然为什么在我眼前呈现出的战斗会这么...绚烂多彩啊!

请原谅我匮乏的形容词,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看见的东西了。

髭切对上敌方三人,我站在他后方,只能看见他动作的残影,说实话这让我有些担心。太刀不同于短刀,并非以速取胜,若过于追求劈碎敌人手中之刃,势必会对自身有所损伤。

“髭切,打不过咱就跑吧!”我躲在后面向他喊道。

“嗯,真难办呢。”髭切微微侧头,“现在撤退的话我就变成落跑切了。”

都什么时候了这个人竟然还在想这种事,真是没救了。明明刚来的时候就说过名字什么的无所谓的吧!

就当我以为髭切落于下风的时候,这位源氏重宝先生突然把持刀的手换成左边,右手则从他怎么都甩不掉的小外套里掏出了一根柱形物。

不要误会,那好像不是什么需要打马赛克的东西。我在后面看不真切,那柱状物大概半米长手指粗细,上面没什么装饰物只有浅浅雕刻的细纹。这东西好生眼熟,我却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髭切好像在思考什么,对面的溯行军也陪着他暂停下来。

“嗯....”髭切终于拿定主意,他晃动手腕用那木棒的尖头端对着敌方溯行军。

“茨木....召来?”

槽点太多,容我想想从哪开始吐起。

“髭切你搞什么毛球你这样咱们会被哈利○特剧组起诉的诶还有你一个刀剑男士为什么会用魔法攻击啊另外茨木召来是什么啊你和茨木不是宿敌吗什么时候变成你的召唤兽了啊 。”

“大将,你冷静一下。”

药研死死的撑住我的后背,多亏了他我才没有一口气上不来晕倒在地。

髭切当然没有召来茨木童子,然而他手中的魔杖却真的卷起了一阵狂风,将溯行军逼退数十米,暂时与我们划开安全距离。

但我吃惊的不是这个,而是在威力如此巨大的狂风之下,髭切他的外套依然牢牢的固定在肩上!

啪啪啪。

身侧突然响起鼓掌声。一个陌生女人的声音随后传来。

“源氏重宝名不虚传。”

电光石火间药研已经抽刀冲了上去,我只听见刀刃相接的声音,下一秒药研就半跪在地上,显然是接下了极重的打击。

扬起的沙尘散去,我终于看清来者的真面目。那是一个骑着白马的女人,年龄大概二十年代后半,明明长着一张挺有女人味的脸偏偏穿着男式和服,违和感十足。

在她马侧立着一位金发碧眼的男子,根据他尚未收回的刀可知,刚刚迎下药研攻击并予以回击的就是这位。

这个男人也好眼熟啊。

“山姥切?”药研说。

“别开玩笑了药研,”我比划了一下被单的形状,“山姥切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山姥切他...”

我仔细的看了一眼那个男人。

“还真是山姥切国广!”

这个山姥切没披着被单,我乍一看还以为他才是这个国家的王子呢!

“那你也是审神者?”

不知是否为我的错觉,在我说出审神者三个字的时候,那女人的脸阴沉了一下。

“在你眼里,原来我像是审神者吗?”女人说。

-----------------------------------------tbc----------------------------------

髭切的身份大公开:蹡蹡~是魔法使哦!有没有人猜出来?

感觉魔法使这个身份有点普通啊。

关于最后出现的那个女人和完全不像山姥切的山姥切则是另一篇文的婶婶跑来客串的,只是走个过场不要在意哈哈。(没有阅读过敌婶婶系列也不会影响本文阅读....大概。)

顺便说一下,二十年代后半的女人是敌婶婶系列的主角。

指路:

正文走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敬业之燃烧的本能寺【上】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友善之阿津贺志山异闻(一)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和谐之秘宝之里(一)

阅读顺序:敬业 → 友善→和谐

番外走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然如此少女(一)

当然这里的敌婶婶并不完全是那个系列文的敌婶婶,算是走了if线(山姥切线)的平行世界的敌婶婶。

关于被被的if线敌婶婶与山姥切的过去篇,大纲已写好,正在施工中。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