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9)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9)


龙之谷,字面意思是龙所居住的山谷。自渡河后我就一直注意周围的地形,只要找到山谷就说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早该想到这个异世界的造物主根本不会按常理出牌, 这次又被他坑了个正着。

“药研,你看看我....”

“大将,你的眼睛没问题,也没发烧,更没有中幻术。”药研抢答道,“这里就是你想的那个地方。”

我们现在正站在一座破败的洋房前。

没错,洋房,就是那种百分之八十的冒险RPG里都会出现的废弃洋馆。要说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大概就只剩下洋馆名牌上歪歪扭扭写着的“龙之谷”三个字了吧。

坑爹呢!要是这里有桌子我一定要把它狠狠掀掉。可惜这里没有桌子,我只能拿路边摘的蒲叶大力扇风解气。小夜面无表情的摁住女仆装的蕾丝裙边,绕到我扇不到的另一边。

“要进去吗?”歌仙说,“我可以带路。”

不,我想静静,我不想进去。

“迟早都是要面对的。”

鹤丸抓住我的手,无视我满脸的拒绝拉着我往那个散发着‘我很诡异’气息的洋房走。这个以惊吓为刃生信条的付丧神和我完全相反,仿佛洋房就像一块大型吸铁石,鹤丸他恨不得立刻马上贴上去一探究竟。

我极不情愿的被他拖到门口,踩中被虫蛀空的木板,脚踝险些不能从洞里拔出来。

“这里肯定有什么不对吧!”

“此处确实....不风雅。” 歌仙没有否定,“似乎存在某种非此世之物。”

为什么龙住的地方有这种东西啊,幽灵什么的就饶了我吧,我可不想和怪谈什么的扯上关系。

歌仙欲言又止,他绝对有事瞒着我,不过我现在完全没心情追问。我只想早点完成任务离开这个鬼地方,不科学的东西无视掉就好。打定主意后我深吸口气走到门前,谁知刚抬起手 ,那门竟自己开了一条缝,从里面伸出一只苍白的手来。

我没想过这种情况,一时间只觉心跳到喉咙口,身体僵硬忘了动作。那手颤颤巍巍的伸出来,啪的一声拍到我肩膀上。

“ 欢迎提督到任镇守府……哈哈哈,弄错了。”

此处应有省略号。

我一秒回头,同手同脚的走下台阶。手的主人把门完全推开,跟过来抓住我的手臂。

“主公不愿意见我吗?”

何止是不愿意见你,当初我就不该把你从阿津贺志山接回来!哪有尚未出阵就被自己人吓个半死的道理。

三日月宗近微微皱眉,右手撑住额角做头痛状。

“哎呀,年龄大了不中用了,孙儿想把爷爷我丢到山里去吗?”

亏这个刃能说出这种话。

世人多称赞三日月刃纹之美,化作付丧神现形后也不负“名物中的名物”的称号,一颦一笑动人心魄。然而这样的三日月绝不是徒有其表的花瓶,他在战场上的杀伐决断让人望尘莫及。

 以上褒奖之词仅供参考。

此刻站在我们面前的三日月宗近与之前判若两刃。

宽大的糙布斗篷,夹着鸟羽的尖帽,搭配走动起来叮铃作响的半长靴。要不是那人眼睛里的弦月还在,我都怕是认错人了。

这流浪汉谁啊!

三日月宗近把玩着手中的长笛,“嗯...吟游诗人,我好像是被这么称呼的呢,哈哈哈,这个世界真是难以理解。”

--------------------------------tbc--------------------------------------

番外完结倒计时!终于要写完了感天谢地!

评论 ( 9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