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关于母亲大人对刀音三出场刀剑男士的初印象

今天和母上一起看了刀音三。

对于刀剑男士(及小演员们),母上大人的初印象如下:

石切丸:长的最好看,好像是他们(其他刀剑男士们)的领导者。我是不是见过他?

(我:前段时间一起看阿津贺志山异闻的时候见过。)

蜻蛉切:这个人...肉肉的很有安全感。在胸上还写字?

(我:那是纹身。)

千子村正:很灵活。尾巴上有毛球。(肯定的语气)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内心:说的没错,我喜欢千子姐姐甚至想和他一起脱衣服。)

物吉贞宗:最正常,现在金发在路上也很常见。

大俱利迦罗:他的台词很少诶。

笑面青江:乍一看只有一只眼有点可怕。(看见笑面青

江抱孩子的镜头后)挺温柔的嘛。

评论 ( 2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