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压切长谷部 极 全语音翻译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重光百合花房:

*渣翻,仅供参考,欢迎指正错误。


*开放转载。请保留翻译署名。(重光or重光百合花房 均可)


本丸语音 * 3:


1. 如果是主人希望的话,叫我压切也没关系。毕竟您和那个男人完全不一样。


2. 其他的同僚怎样我不清楚,但是要我说的话没有比我更忠于主人的了。


3. 无论什么,都请告诉我。我和其他情绪高涨的同僚可不是一样的。


万屋:我的意见并不重要,主买自己想买的就好了。


会心一击:并无我刃下不可斩断之敌!


刀帐页面:已清算了过去的压切长谷部。不如说,已经不包含过去的事情了。这把刀,只为了今代的主人而存在。


放置:如果您要我等多久都可以。因为,您会来接我的。


MVP:诶?我是您的刀剑嘛。


看门:您回来了!主人不在的时候,我长谷部守卫了本丸哦!


受伤放置:……!我还能战斗哟。因为就算是要死了的话,也不会被舍弃。


锻刀:新的刀剑吗。嘛,反正都不会有我这么有用……


喂马:来,当个好孩子乖乖的哦。你也是主人的马对吧。(旁友们还记得刀舞的长谷部说“不愧是主人挑选的马!”的表情吗哈哈哈哈哈哈


真剑:去死吧。只是违逆主人这一点,(杀死你的)理由就很充分了呢。


入手:压切长谷部,现已归还。我的刀刃,只为今代的主人而存。


队员:若是主命,那便追从


修行送出门:我不知道那家伙会变得有多强,但请不要忘了我


出阵:请交给我。将您的仇敌全数血祭。(这不是很确定该怎么翻…… 总之,又病又狂又忠心的那种感觉……!原话为:お任せあれ。貴方にあだなす尽くを血祭りにあげましょう)


资源(未变更):有了向主人进献的土特产了呢。


中伤:没能杀了我啊?


轻伤:1. 所以呢?(是それで?)2. 哦——?(ほう?)


开战(未变更):虽然并无怨恨,但主命在身。去死吧。


队长:诶诶,就交给我吧


刀装(未变更):已完成。请您收下。


远征迎接(未变更):远征的同僚们回来了呢——


远征返程:交给了我,这是当然的。


远征(未变更):请交给我。一定为主奉上最好的结果。


任务(未变更):任务已经完成了哦,请您确认。


攻击:1.(未变更)压斩!2. 抵抗是无用的!


演练:虽然是训练,但给主人带去胜利,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侦查:报告当前状况。把敌人的退路全部毁掉。(语气和之前的侦查是一样的


boss 点:来吧!切斩!击倒!主人的敌人!


装备(和原来相比似乎没变):1. 不胜感激 2. 使用给您看吧 3. 若是主命


一口团子:是。小休息后,很快就是下一场出击了呢。


战绩(未变更):主,信件拿来了。


链结:好像什么都能切斩了呢。


轻伤修复(未变更):谨承。很快便修好回来。


中伤及以上修复:是。主人的关心,我深刻地感受到了。


一周年:祝贺就任一周年!你可是我自傲的主人哦。


二周年:祝贺就任二周年!有立派的主人,我也非常骄傲呢。




===前方玻璃渣===




破坏:对不起啊…… 我已经不想再被主人舍弃了。所以…… 先行一步。什么时候,在地狱再相会吧……


(分析:是对现主说的,因为不知道现主什么时候死,所以是いずれ。知道自己要碎,不想被舍弃,所以在地狱等审神下去再相见。结合待机语音说“等多久都没关系,因为您会来接我的”,不想被舍弃,但是也不是要带审走,是希望审审死了之后会去接他……)




====


征求内番/一骑打/二刀开眼/读条转花语音。

评论
热度 ( 108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