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1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可能没有后续)

烛婶(可能)


“主公,早餐已准备妥当,请起床用餐。”

第一次觉得冰冷的地板也如此让人眷恋,我把脑袋往床单里又塞了一些拒绝面对惨淡的现实。没等那说话的人发怒扯床单,一个喷嚏使我弹起,后脑结结实实砸在地板上。

睡意驱散我睁开眼,高大男人腰上还系着那个粉色的围裙,加上他对我“主公”的半吊子称谓,像极了学院街上盗版小说书摊里卖的女仆play激情杂志的主角。

女仆装的魅力不在于围裙,而在于小姐姐柔软的胸部,这些人怎么就是不明白!

硬邦邦的肌肉块儿组成的男人正举着汤勺,脸上挂着不自然的微笑,我看的胆颤,恐怕不听从他的指令,下一秒锅里炖着的就是新鲜的人类肉块儿了。

“请不要这样称呼我,我只是个普通人。”

玩不来你们的迷之cosplay。

男人不为所动。将碟子一个个码上临时餐桌。金黄煎蛋配上番茄切片,两三片香肠被加热到刚好的焦脆,油脂散发出的特殊香味勾起我的食欲。我伸手去拿面包机中的面包切片,手指却被男人用筷子挡住。

“请先洗漱。”

男人声音虽柔和却藏着不容人反抗的威严,无奈屈从的我从小方桌下收回腿,往洗脸池的方向爬动。不足十平米的房间我自己使用尚显狭小,多了一个高大男人后更加拥挤。我想要和他保持距离,身体还是难免和他有接触。他穿着的粉色围裙是超市打折时的赠品,质量当然极差,摩擦后产生静电,那围裙整个下摆漂浮而起直直的贴上我的后腰。乍一看我们就像某种连体的畸形动物,中间粉红色的一片半遮半掩,气氛暧昧。他一定也没想过这种尴尬的场面,愣了一秒后扯回围裙,不料再次摩擦产生的静电透过后腰皮肤把我电个正着,我猛地抬头撞上洗手池下沿,眼前瞬间变黑。

我想今天去十四中门口修车大概是不可能了。


捡到他的时候不是没妄想过。

黑暗小巷中受伤的英俊男人,打扮和气度都与常人不同。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火并现场中死里逃生的黑帮首领。我虽是个修车的,也算是个妙龄女性,对开展一段身份悬殊的恋爱还是相当期待的。

谁知捡回来的男人到晚上就变了模样。我不是说他会突然冲着月亮吼叫的那种变化。

明明在昏迷时查看到过他身上名副其实的伤口,随着他清醒,那伤对他的影响却几乎化零。他行动无碍,不但亲自操刀为我准备了晚饭,且在睡觉前当我提出把床让给他时,男人却笑着拉开被褥向我伸出手,那副邀我共眠的架势,让我不禁怀疑在学院街脱力倒在我怀里的是另一个人。

想什么呢。我当然拒绝他了。

我虽然脑子(记忆方面)不大好,廉耻观还是有的。卷着床单躺平在地板上,男人从床上看着我的表情十分奇怪,如果他在这个时候说什么“我等着你”的怪话,我一定把拖鞋砸过去落荒而逃。好在他没有,我很快陷入沉眠。

说来也奇怪,冬天的地板没那么难熬。迷迷糊糊的时候,地板也能变成温暖的怀抱,助我一夜好眠。

然后时间就像断了层,睁开眼我看见的是裹着围裙的男人。

这一刻我确定了,我捡回来的不是“超越鸿沟的恋爱”,而是“唠唠叨叨的母亲大人”。

-----------------------------------------tbc???----------------------------------------------

这个神经质的脑洞竟然还有后续,讲真我自己都吓到了。

这次妄想了一下,捡到的烛台切和婶婶在狭小的十平米廉租房中生活的场景。



评论 ( 21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