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5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随时可能没有后续)

烛婶(可能)

这个世界是地狱吗?

睁开眼的那刻我无比希望自己能溺死在梦境中。

捂住跳痛的额头,我终于意识到 ——我上辈子对世界做的事恐怕不是拯救。

“我说啊,我是不是毁灭过世界?”

穿着粉色围裙的高大男人没有听见我的问题,他优雅的侧身给中二生腾出空间。后者叼着牙刷,单手撑在洗脸池边呸出一口白沫。

因为某些原因,我现在正和两个男人同居中。

“有什么不好,这样一来,我也算和你越来越密切了吧?”中二生说话间,鼓动的脸颊使水珠滚落到颈间挂着的毛巾上。

一点都不好,我要窒息了。

------------------------------------------

一天前。

“大侠饶命,今天看见的东西我一个字都不会说出去。 车我免费给您修了成不?”

我不敢抬头,大魔王视线灼灼扫过,几乎要把我的后背引燃。

一口一个主公的男人袖手旁观,后知后觉的我一拳捣在地上。失策了,我早该发现这些怪人根本就是一伙的!

懊悔中一双长靴停在面前, 似有微风吹过,阴影笼罩下来。

中二大魔王蹲下身,伸手扶起我。

“可以哦,我只有一个要求。”他笑着说,“今晚,不对,以后就都拜托你了。”

-----------------------------------------

您还记得设定吧。

我,一个患有间歇性失忆症的自力更生的老实人,租住的房间只有十平米不到。空有一身修车技艺却使不到刀刃上,随时有失业流落街头的危险。偏偏命运要与我开这种玩笑,莫名其妙的塞给我两个人高马大的男性,和我挤在这种不足十平的地方是要做什么。增强感情?然后升级去拯救世界?都说了普通人就不要做这种不切实际的梦。

被我内心疯狂吐槽的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动作。那场景太过整齐划一,训练有素的士兵,不,更像是谁摁了暂停键。

“怎么...”话还没说完,玄关处传来敲门声。

我从两个大男人间的缝隙中吃力的挤过去,为了不让访客看见房间内这不风雅的一幕,我只拉开一条能看清人脸的小缝。楼道里本就昏暗的廊灯应景的一明一灭,莫名烘托出紧张感。

前来拜访的客人也刚好能担当得起这份紧张。从我的角度第一眼看见的是正式的有些脱离现实的着装,然后抬起头,果然一抹水蓝出现。

“你好,我....”

咚。

我关上门。

单薄门板上的腐朽碎屑被吹进眼睛,抬手去揉没注意,门又吱吱呀呀的自行打开了。

哥哥男还站在门外,脸上的错愕表示他没想到这种吃闭门羹的可能性。

所以我猜他是大家族出身,怎么可能体会到底层人民特有的困苦呢。不管他来这里是什么用意,也不想思考他是怎么摸到这里的,总之让他进来绝不可能。

没记错的话,哥哥男也是奇怪留言组的成员,很可能和屋里的两位是认识的,我怕他头脑一热要和故人叙旧顺势也住下来。虽然他很英俊,我也要为自己的生存空间做打算,嗯,虽然他很英俊。

某句话您如果看见两次那一定是幻觉。

哥哥男重新露出尴尬不失优雅的笑容,手抬起向前,这时我才注意到他拿着包装精美的礼物。

带着东西来也没可能。

我推着门要关,手下使力,门纹丝不动。面前的男人一手拿着礼物,另一手自然垂下。是超能力?

很遗憾不是。低下头,一只脚卡在门缝。

现在男人的笑容在我眼里变了味,似乎有了威胁的意思。

“可以听我说说吗?”垂下的那只手突然扣住门框把破木门完全打开,“作为新邻居的伴手礼也请你收下。”

等等,新邻居?

不是要强抢民宅?

半信半疑的放他进来,可是狭小的走廊无法容二人并存。再进去一点还有两个男人在,就算我想招待,这种沙丁鱼的方式他大概也不会喜欢。

意识到实际操作困难的哥哥男自行退后,我跟着他向前走出了房间。站在还算宽阔的外平台,两人都松了口气。

不是我自我意识旺盛,除了因为我,也实在想不出这种王子一般的人物会搬来廉租房公寓居住的理由。小心避开敏感问题,我向他询问了作为邻居最关键的一点。

“我住在隔壁, 今后请多指教。”他回答说。

房间门口没有名牌,无法找到合适的称呼方式,我含糊的应付过去转身准备回自己房间,手臂却被抓住。

哥哥男笑道,“不来我的房间参观一下吗?”

抱歉,我们平民百姓没这个习俗。纵然我百般拒绝,还是被半拖半拉的带进房间。

真不知道都是廉租房有什么好参观的,想这么说的我险些吞掉自己的舌头。

眼前的房间超过百平米,装修精美,显然是打通这个楼层其他房间拼起来的超豪华房间。

“我住在隔壁,今后请多指教。”哥哥男将‘隔壁’二字咬音成重读强调说。


-----------------------------------tbc???-------------------------------------

婶婶你就是自我意识旺盛了。

人家一期一振就不能是为了在十四中上学的弟弟租个房嘛!

一期一振(优雅):弟弟们并没有在十四中上学。

房间里的两刃(突然静止):同本丸刀剑男士气息感知——

修车婶家真的塞不下了。

那就成为邻居吧~!

这次的场景就是“邻居家的一期一振”

慢悠悠的不急着进入主线啦。毕竟主题是修车嘛。(这人终于承认了)

关于主线有了点不成熟的想法,基本上结局确定了。

如果侥幸这篇能不坑掉,大概很快就能进入主线了吧。预警:有原创男性人物出现。因为他是必须的,所以请多包涵。


评论 ( 37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