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9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努力让他有后续)

烛婶(可能)

简直丧心病狂!万万没想到,我躲得过初一,转过身就狠狠的摔倒在十五。

从刀剑博物馆回来的第二天,我刚迷迷糊糊的从地上醒来就听见门口吱呀吱呀的怪声。揉揉糊住的眼,视线越过在一边嚼着年糕的中二生,隐约看见玄关一黑一白两个僵持的人形。

“什么情况?”我伸手去够中二生手里的盘子,他不动声色侧身躲过我的手把最后的年糕塞进嘴里。

等等!这年糕是我昨天买回来的吧!为什么我一口都没吃上!

中二生无视我的抗议,嘴里含糊的回答道,“刚刚来了个自称你未婚夫的男人,咪——咪酱不让他进来。”

咪咪酱是谁?

中二生翻翻眼摊开手,手指着围裙男表示那位就是他口中的咪酱。不对,他刚刚分明就是想说出“咪酱”的全名。明明是知道彼此真名的关系,偏偏瞒着我一个人是怎么个意思。难道他们觉得姓名猜猜猜的游戏很有趣?我可不这么想。

算了,好歹有了个能称呼的代号。

看样子是未婚夫找上门来了。咪酱和白衣男两人扯着门,一个向内一个向外,手里叫着劲,脸上都还保持着假笑。可以说场面相当可怕了。

“咪酱,告诉他让他走。”我这房间可实在挤不下第四个人。

听见我的称呼,咪酱和昨天的草莓先生一样,瞬间肌肉僵直。他从左边回过头,用露出的那只眼睛看着我。

“您...”

不料他手下一松,白衣男趁机挤进玄关。

我扶住额头,“不,我没有想起来。”

白衣男捏着手指三步凑到我面前单膝跪下。

“阿朝,我不知道你在生什么气,跟我回去好不好。”

不好。

我往后挪,右手刚好摁在中二生放在地上的玻璃盘,随着咯嘣一声响,盘子被我摁裂成几瓣。只觉得手心一麻,猩红的血便争先恐后的从掌心窜出来。

“主公!”

咪酱回过神,从玄关那边冲过来抓住我的手。他手指冰凉,死死的摁在伤口上方止住血,然后扯出绷带把我的手包起来,动作相当熟练。比起冷眼看着的白衣男,果然咪酱更像是我的爱人。

“这位先生,可以请你出去吗?”中二生冷冷的声音从床上传过来,我被这声音冰的一激灵,猛地抬头看他。

中二生眯着眼,金色的眸子仿佛要发出光来。

嘶。这表情我前几天我可刚看见过!我忙用完好的那只手横在他们之间,生怕中二生掏出不可视之刃把这个小房间搅得一塌糊涂。

“住手!不要为了我争斗!”

啊,我还是说出来了。这种羞耻的台词。

在场的三个男人纷纷把视线投过来。

“不是,我是说,那个....”算了,我还是以头抢地再次失忆吧。

中二生噗嗤的笑出声,冰冷气场消失干净。

“不如,来比赛吧。”他把玩着自己垂下来的头发,“为了争夺在这里的居住权。”

哈?

---------------------------------

兜兜转转,场景又回到十四中。

说实话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大概只要微笑就好了吧。

三个男人坐成一排,个个戴着毛线手套撸起袖子。十四中的学生隔着栅栏往这边看,个别还冒着星星眼嗑着瓜子窃窃私语的不亦乐乎。

我现在后悔了。当时绝对是失血过多导致头脑混沌才会答应举办这个比赛。

只听见咪酱一声令下,三人几乎是同时的抓起自己面前的二手自行车。一时间,扳手与车身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

你们住手啊!修车大赛什么的,根本就是扯淡啊!

-------------------------------------------tbc------------------------------------------

顺便透漏一下,笑面青江先生的代号是笑笑(niconico)。

我们又成功点题了!毕竟这篇的主题是修车嘛hhh

评论 ( 29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