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黑暗本丸】欢迎来我家本丸做客·巴形薙刀篇

大概?没有主线的短篇集

ooc预警 存在私设 

女性审神者   

不要相信题目系列

一句话简介:被时之政府派遣前往黑暗本丸的审神者....等待她的命运是....?


巴形薙刀

 

“预算还算充裕,我们终于步入正轨了呢,巴形先生。”审神者把账册交给近侍,“现世有在夏夜举办祭典的习惯,我想短刀们应该会喜欢这个活动。”

数月的相处,巴形已经能摸清新主人的思考回路。连续出征,刀剑付丧神们虽不说,疲倦却是无法隐藏的,审神者是出于这个考虑才决定举办祭典的吧。

“那么我去准备…”

巴形薙刀的话被打断。

“近侍先生今天就请放假休息,”审神者说,“今晚应该能看到月亮。”

巴形薙刀不理解审神者突然提到月亮的用意,他能联想到的只有现世中的人类大多喜欢借用自然之物表达感情。但主人直率,不是能用“今夜月色真美”这样的话来表达爱意的人。

和那个人完全不同。

前主从未在他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巴形意识到纵然她们身形相似,却实在是两个不同的人。

 “只要是你想要的。” 巴形感觉到胸口涨痛,脸色也变得苍白起来。“我都会为您实现。”

审神者似乎没有注意到近侍的异常。

天尚未完全黑下来的时候,萤丸就点燃烟火。赤色的烟弹窜上天幕,炸开成一个扭曲的花形。

“啊,失败了。”审神者放下酒盏,“硝酸盐的比例是正确的,但摆放的位置不合适。”

萤丸不以为然的摆手,“主上,您接着看。”

另一枚烟火紧跟着前面的赤色烟花炸开,莹绿色的烟花也是半个花形,正好与还未消失的赤色烟花组合成完整的图案。

“国俊和萤丸吗?”审神者弯了嘴角,“来派加一分!”

实际上祭典并没有设置比赛项目,审神者无意的一句话激起了刀派间的竞争心。特别是粟田口家的短刀们,大有牺牲自家兄长色相换取审神者好感的意图。

“您的恶趣味不输给鹤丸老爷,”坐在审神者身边的药研说,“您看见‘那位’的表情了吗?”

审神者顺着药研的视线看过去,巴形薙刀立在角落维持会场秩序,不知是否为错觉,他的表情僵硬,就像是压抑着什么。

“说好休息的,巴形先生。”审神者走过去抓住近侍的手,“来喝甜酒。”

巴形顺从的被自家主人抓着往前走,直到手里被塞进酒盏混乱的头脑才恢复了一丝清明。

审神者身上带着酒气,脸颊上浮出红色。明明是不能喝酒的类型,身边却已经堆了几个酒瓶。

“你看见月亮了吗?”无名的薙刀听见主人这么问他。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比起天上的月亮,面前的月亮更吸引他的视线。

胸口连续的滞痛让他无法思考,就连吸进的空气仿佛都带着血腥气,恍惚间他伸出手,酒醉的审神者微微侧头避过他的触碰。

“....”他试探的叫出一个名字,审神者有了反应。

“果然是你的名字。”

巴形夺走她手里的酒盏,取掉她厚重的镜片直视她的眼睛。

“和我一起走吧,为我们的故事划下句点。”

-----------

无名的薙刀。巴形薙刀的集合体。传说与传说重叠的产物。

我到底是什么呢?

巴形睁开眼,被称作‘审神者’的女性主人正坐于前。和自己的身体相比她过于娇小,看上去很容易受到伤害。

要好好保护才行。

“薙刀,巴形。有乘马使用和体格小的人使用的说法,不过一般用于典礼。”

审神者倾身向前,葱白细指轻轻滑过巴形的单边镜框。

“巴形薙刀,你是我的巴形薙刀吗?”她问道。

是的,我是您的刀,只属于你的刀。

我们的故事从与您相遇的这一刻开始了。

但是,比起粗野的静形薙刀....贴身使用,果然还是我比较合适。

-----------

门被拉起,入夜之后审神者的房间会被结界包围,无论是哪位付丧神都没有权限进入这里。

当然被准许留下的付丧神除外。

审神者安静的窝在近侍怀抱里呼吸平稳,她被放到自己的床褥上。

巴形俯下身,如此近距离的观察女性还是第一次。人类的身体是温热的,若从胸口这里撕开,就能看见跳动的拳状器官。

他喉咙发紧,手放在审神者的脖颈用力,脉搏透过手掌传递过来。

“请不要抵抗我。”

巴形松开手,审神者的瞳孔依旧是散的,不过他也没指望被控制的人能给予他什么主动的回应。

他想要更多的东西。

主人蜷起的腿被放平,浴衣的下摆被腰带束缚费了一番力气才扯开一条缝隙。巴形薙刀伸手进去,入手之处却刺骨冰冷。

“主从情深的游戏到此为止了吗,薙刀先生。”女性清冷的声音传过来,巴形收手的瞬间被审神者踹中肩膀,下一秒利刃抵住他的喉咙。

审神者手里握着从腿侧抽出的短刀,盯着被自己压倒身下制服的付丧神。

“不携带本体就进入这里也太懈怠了。”审神者笑着说,“薙刀在祭典上可不是这种用法啊。”

巴形先生。

------------------------------------------

薙刀篇写巴形我内心其实是极其痛苦的。

因为巴主任不爱我,眼睁睁看我败完所有砥石都不肯来我家本丸。

考试总算结束,年前还是很忙。我上次的假条长期有效哦。

(跑远hhh)

评论 ( 10 )
热度 (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