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8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努力让他有后续)

烛婶(可能)

“请问,您说她是您的未婚妻,有什么证据吗?”

草莓先生慢慢露出微笑,拧着的眉头却丝毫没有放松。他这种表情很危险,看上去像终于要崩掉和善人设的反派,还是彬彬有礼的那种。

自称未婚夫的陌生男人身着白色风衣,袖口相当风流的绣着金色丝线,仔细观察能辨认出是某种花的纹路。啧啧,虽然他长相算得上英俊,整个人却莫名给我一种油腻感。如果我失忆前就是这种选择未婚夫的品味,还是永远不要恢复记忆来的好。顺便强调一下,我喜欢的男人类型是硬汉型,有大块儿肌肉的那种!

白衣男不紧不慢的掸掸衣角抚平褶皱,从兜里取出什么向我们展示。

“这个足够吗?”

离得远我一时没反应过来,看清他手里拿的东西后背一阵发凉。

“收起来!”我捂住脸,“我相信你了。”

“等...”草莓先生还想说些什么,我捏捏他的手让他先不要说话,随后向前一步挡在草莓先生前面,“把那东西给我。”

“未婚夫”笑了笑,顺从的把他手里的卡片递过来。我草草看了一眼,把那东西塞进兜里的夹层拉上拉锁。

夭寿。这是我的身份证。要知道女孩子有三件东西最不想让大家看到,第一是宅在家三天没洗过的头发,第二是没配成一套的内衣,第三就是证件照。

身份证上的我撩起刘海露出额头,一眼就能看出是本人,真是太羞耻了。

怪不得我失忆后只能蜗居在不足十平米的廉租房,怪不得我明明貌美如花还得靠着修车为生。罪魁祸首就是这个拿着我身份证的臭男人。即使他可能是我的未婚夫,我现在对他的敌意也不亚于上上周妄图抢走我生意的隔壁修车匠。

“阿朝,我终于找到你了,”风衣男叫着身份证上的名字一秒切换到深情模式,左手放在胸口右手伸向我活像个表情包,“跟我回家,好吗。”

他这个样子让我想起昨晚上围裙男和中二生看的家庭伦理剧。电视里是怎么演的来着?哦哦,好像是女主角眼角带泪站在风里,楚楚可怜梨花带雨。

“oh,my dear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一切,一切都太晚了。”

当时中二生嘴里卡巴卡巴嚼着我藏在床底下的薯片,面无表情的给出两个字评价。

恶俗。

我当然不会去跟着电视剧学,又不是十四中附小的小学生。

“知道了,你走吧。”

摆摆手示意油腻男赶紧麻溜的离开我的视线,他表情僵了满脸的不可置信。

“阿朝,你不跟我回去吗?我们可是未婚夫妻啊。”

可笑,能拿出我的身份证就是我未婚夫了?是不是说我欠了你的钱我也得认哦。刚刚说相信他也只是缓兵之计,要我承认这种油腻青年是我的爱人,还不如现在就打晕我让我再失忆一次。

我拉住草莓先生的手,“草莓哥(ichini),我们走。”

然而我拉着的人没有跟着移动,我回头去看,草莓先生的眼神变了。

他欲言又止,眼睛里混着的情绪说不清楚,有感动也有疑惑。这时候我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给他起的外号说出了口。

“啊,我是说,一,一....那个,一....”

一了半天都没一出下文,草莓先生叹了口气。

“果然您还是没有想起来。”他笑了,可是那笑容让人看着心疼,“是我太心急了,抱歉。”

-------------------------------tbc--------------------------------------------

“未婚夫”与咪酱的修罗场即将展开。

身为事件焦点中心的我会怎样选择?

请持续关注大型感情调解节目——《情感观察之修车女孩的第二次选择》


评论 ( 22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