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10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努力让他有后续)

烛婶(可能)

我坐在十四中门口,不知所措。三个男人手下动作不停,彼此间电光火石一副要把修车事业继承下去的认真。搞不懂他们的脑回路,我那廉租房到底有什么好,实在想住我搬出去让给你们不就行了?

“不行!”三个人异口同声道。

“重要的不是房间,是你。”中二生撩起自己的长发,“这一点您早就意识到了不是吗?”

我重要你们还抢我零食霸占我床?

懒得吐槽他们。

很快分针在表盘上划过四分之一个圆,恰好赶上对面十四中午间休息的铃声响起。咪酱放下扳手,第一个举手示意。

也难怪他拔得头筹,跟着我出过摊总比其他两人多些经验 。只见他把二手车放倒转动脚蹬,之前断掉车链的二手车后轮随之转动重获生机。

中二生拍拍手认输。白衣男不甘心的叹了口气,拿起一边的毛巾擦掉满手油污。

讲真他们两人的完成度也很好,好的让我不禁怀疑修车是这个时代人人必定掌握的技能,随便揪个出来都能成为我有力的竞争对手。

“玩够了?”我抖掉围兜上的瓜子皮,走到咪酱身边伸出右手,“走吧,回家做饭。”

咪酱握住我的手,从小板凳站起身,他脸上带着的那副表情,仿佛挺起的胸前挂着金色奖章,看的我鼻腔刺痒。可恶,单身久了看男人的胸竟也觉得眉清目秀。默念大悲咒平心静气,眼观鼻鼻观心的牵着他往回走,谁知他个不争气的却突然用力攥紧我手,下一秒更是把整个身体贴上来,从背后把我勒进他双臂。咪酱的下巴埋在我颈窝,温热的呼吸吹拂,心跳顺着相贴的肌肤传递过来。

夭寿咧,认为这一幕很偶像剧您就输了!怎么这些人一个两个的都会“怀中抱妹杀”。

我被勒的喘不过气,抬眼撇见天边透着金光,云中隐约有人向我挥手致意。

 是佛祖啊!

不,不行。我堂堂正正靠手艺吃饭的老实人,怎可三番两次栽倒在同一招。

“松...松开!”

用力将手肘向后送出,勒住我的咪酱发出一声短促的痛呼,我趁他手松脱离,逃窜到数米外的安全地带。

“干什么,啊?干什嘛!”抻了抻被压皱的衣领,“就算得了第一名也不要得意忘形,获奖感言什么的回去慢慢说。”

大街上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阿朝/主公!”三人再次异口同声。不巧我被咪酱刚刚那个意味不明的扑杀式拥抱吓到心神不宁,刚回头给他们比个中指,一道风就直直过来打散我的刘海。

恍惚间我看见咪酱大惊失色的脸。

怎么形容呢?总之是那种你怎么也想象不到的扭曲,滑稽的引人发笑。 他很少在我面前露出这么富有感情色彩的表情,本想多看两眼,视线却渐变模糊,脚下也像踩空在棉花垫上一般,连带着身体不可控的向后倾倒,直到头结结实实磕上路边石。

痛死了,我倒抽一口凉气。

奇怪。

不是后脑,好像胸口更痛一些。

之前见过的怪物从扭曲的空气中显露出身形,红色粘稠的液体沿着怪物所持长刀滴落。完全没给理解的余地,我咳出一口铁腥,彻彻底底失去意识。

-----------------------------------

我做了个梦。

梦境中我变成歇斯底里的怪物,纠缠着他一同坠入无间深渊。他身侧带着烛火,而我将那烛火吞食入腹,让火在喉咙烧灼、熄灭。他金色的眸子隔着黑暗看着我。

对我说。

-----------------------------------

“晚上吃火锅吧,甜点就算了。加起来热量太高。”

“附议。”

中二生举手带起的风从我脸上拂过,促使我睁开眼。

还好是熟悉的天花板,看起来我没有就此飞升到什么奇怪的地方,摸摸胸口,心脏也好好的在跳动。我记得昏迷之前确实受到了怪物的攻击。能从那种刀下捡回一条命简直就是神迹。而且胸口真的完全不痛!

莫不是在睡梦中被传授了金钟罩铁布衫的绝学?

“主公?”咪酱低头,用手在我眼前左右摇晃试探,“感觉怎么样?”

要说感觉怎么样.....还好,就是枕头太硬。

听我这么说咪酱脸色微变,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和他这个角度的对视只有传说中的“膝枕”才能做得到。

........呃。

围裙,大片的粉色,可观的胸部,膝枕。

这些关键词几乎囊括了当代大部分男人的梦想,但当他们组合起来用在男人身上的时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中二生坐在旁边,把手里的杂志扬了扬,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住口,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这些R18杂志是房东儿子留下的。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不要把我想的和你志同道合一般。

气氛有些尴尬,我侧过头躲开他的视线,目光落到床边的小桌。之前塞在我怀里的牛皮小钱夹放在上面,只是那钱夹被利器割成了两半,露出其中深蓝御守的破碎布片来。

-------------------------------------------tbc---------------------------------------------

咪酱的扑杀式拥抱其实是他感知到溯行军的气息。

谁知一个手滑被婶婶挣脱。

大失策!

放假期间被母上抓壮丁,不定时掉落更新。溜了溜了........

评论 ( 25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