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论刀剑男士与吃鸡类手游的适配性

ooc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超短

我家本丸的现状

在玩别的什么游戏吗,主人?

是的,最近审神者沉迷于某款枪战类生存手游,并试图向自家本丸诸刃推荐。

万万没想到她竟然成功了,于是审神者与她的刀剑男士开始了在另一个世界维持正义(?)的旅程。(不是)

土方组的场合

堀川国广,隐蔽数值全刀剑最高,相当擅长狙击。和擅长投射烟幕弹的和泉守组队能轻松进入决赛圈。

审神者最不想遇见的对手。

“闇討ち、暗殺、お手の物っ! ” (偷袭、暗杀,这些都是我的拿手好戏!)

“そーら目潰しだ!”(扬沙迷眼!)

“御用改めである!”(我们要搜索这个房子!)

细川组的场合

意料外是最狂气的一组。

两人组队,任何一方受到伤害血条减半时另一人就会开启狂化模式。

“さあ、僕は誰を殺せばいい?”(那么,我杀了谁比较好呢?)

“首を差し出せ。”(伸出你的头来!)

↑基本上说出这句话的歌仙已经不是歌(文系)仙了(笑),即使和对方杠枪耗尽最后一颗子弹,也会冲上去拿平底锅削爆敌人的脑袋。

可怕可怕。

曾创下36杀最佳战绩(本丸范围),获得称号“战地鸡王”。

薙刀的场合

岩融&今剑

配合奇佳。

不知道今剑用了怎样的操作技巧,从高处跳下总是能避免损血。岩融负责吸引对方视线,今剑从高处用小手枪准确射击。

屡试不爽。

“どぉーれ!いっちょ狩りに出かけるとしよう!”(走!去狩个猎吧!)

“あははっ!うえですよ!”(我在上面哟!)

巴形薙刀&审神者

抱歉,这两人组队无法继续游戏。

巴形总是把捡到的装备让给审神者(这个菜鸟),导致自己缺少医疗包/能量饮料/子弹/枪械,每次都双双阵亡在决赛圈外。

“主、困っていることはないか? 欲しいものはないか?重い物は俺に任せるといい 。 ”(主人,有遇到什么麻烦吗?还有什么想要的吗?重的东西就让我拿吧。)

审神者:够了,别再给我塞子弹了!

大太刀的场合

审神者偶尔会和大太刀组队四人模式。

萤丸,拿着相当沉重的VECTOR冲锋枪也能冲到最前,在敌人视野盲区的草丛突突突扫倒一片。

太郎,比起冲锋枪更喜欢散弹枪。十分中意近距离实战。每次两发子弹,不是敌死就是敌亡。四人队御用司机。与脱离现世的端庄外表相反,车技相当好(笑)。

石切丸.....

快把车开过来!papa又落后到安全区外了!

药研藤四郎&审神者

战地医疗兵?不存在的。

某次审神者被击倒,通过队伍语音向药研求拉起。不料没等来药研的医疗包,对面的敌人却突然出现在淘汰榜上。

“柄まで通ったぞ!”(连刀柄也给你贯穿进去!)

仍在地上趴着的(残血状态)审神者(捂脸):别,药研,别把撬棍都贯穿进去。太残酷了。

千子村正的场合

FBI警告!不要和他开语音!

明石国行的场合

梦想是躺着进入决赛圈。

实际上这个刃的幸运值也颇高,几乎每次跳伞落地都在天命圈。在草丛中趴着趴到最后。曾把对手逼到跳脚冲进毒圈自杀。

“有本事你就出来和我杠枪!别躲在哪里!像个男人一样战斗啊!”某受害者。

“いーですなあ。働かない時間。最高ですわ。”(真棒啊。不动的时光真是最棒了。)

长船家的场合

本丸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一旦轮到长船派厨当番,就必须拒绝他们进入游戏室。

游戏和美食不可兼得。

除非你特别喜欢鸡肉料理。

为什么?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呀!

----------------------------------------END---------------------------------------

特别鸣谢

枪战类生存游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休闲养肝(X)游戏:刀剑乱舞

碎碎念:基本上能看出我最近在干些什么了hhhh, 刀乱活动图咸鱼,沉迷吃鸡。

              对没接触过吃鸡游戏的小天使们造成的阅读困难鞠躬致歉。

         

评论 ( 39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