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一个肯定会撞梗的脑洞】刀剑乱舞xfate系列联动计划(战损组与补魔)

前篇走:

【一个肯定会撞梗的脑洞】刀剑乱舞Xfate系列联动计划(别信) 

【一个肯定会撞梗的脑洞】刀剑乱舞Xfate系列联动计划(续)

公历2205年 每60年一次的战争再次拉开序幕

为了争夺名为“狐之助”的神赐之物

被召集在某处的七位审神者相继召唤了“刀剑付丧神”

传说中能实现愿望的“狐之助”会落入谁手,现在还不可知

但是 现在似乎有几位陷入了苦战

Berserker·太郎太刀

暴雨将至。

废弃仓库的夜晚比不上家里的大宅。

混着灰尘的潮湿气息令人不适,油灯光照不到的角落似乎总有什么在窥视。

审神者抱膝而坐,盯着面前微阖双目的男人。 

Berserker。

说起来太郎太刀虽以狂战士的职阶被召唤而来,却没有一丝与这个职阶贴近的行为。

很奇怪,不是吗?

“我的前主是朝仓氏家臣,姊川合战中只身单骑对阵德川家康军,”被再次询问的太郎思考后回答说,“有人说,他挥动‘我’的时候像是发狂的炼狱之鬼。”

“被以狂阶召唤,大概是受了前主传说的影响吧。”

“在我看来,比起鬼,太郎太刀更像是神明。”审神者说,“只要和你在一起,不安就会驱散——”

“但是主上,驱使我会为您带来负担。”太郎太刀打断她的话,“我也并非神明,一旦灵力用尽,我就可能会伤害到您。”

曾被供奉在神宫中、如今介身俗世的大太刀,终于流露出类似于人的“悲哀”神情。

“如果到了那一天,希望您能舍弃我保全自身。”他说,“看着主人死去这种事,请不要让我承受第二次 。”

女性审神者拒绝了太郎太刀的请求。

“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她向前,握住大太刀付丧神放在膝上的手,“既然有能使你保持理智的方法,那么就让我为你提供足够的灵力。”

她双颊被微弱油灯火熏的发烫,附身过去凑在太郎太刀耳边说了两个字,把那令人心焦灼的温度顺着空气传递过去。太郎太刀反扣住审神者的手指。一字一顿确认道。

“踏过这一步就无法回头了,您真的做好觉悟了吗?”

审神者颔首。

“我姑且也是个审神者,还不至于连‘风暴’都经受不起。”

审神者的许可烧尽太郎太刀最后的神性。

.....

那夜正值暴雨,仓库外除了雨声什么都听不分明。可惜油灯光弱,也照不清仓库内的情形。

只是暴雨夜后,当初讲下大话的女性审神者喉咙嘶哑,趴在太郎太刀怀里直不起腰的事。

都是些后话了。


Caster·笑面青江

幼主高热不退。

这种情况下支撑自己高灵力消耗实在不是正确的选择。青江把幼主裹进白装束,单手持本体斩杀扑上来的敌刃。

一击后即侧身,用身体挡住怀中女童的视线。

“咳咳。”幼主从他怀里挣扎露出头顶,“放吾下来,成为拖累是我族之耻。”

“张口闭口都是耻辱,我的小主人真是不可爱。”笑面青江顿了一下,用笑容遮掩胸口的闷痛,“明明笑起来很好看的....”

笑面青江能感觉到,快要到极限了。

消耗一枚令咒提供的灵力根本无法支持他继续应对前赴后继的敌人。再这么下去,不只是己身伤口无法愈合,就连幼主也有过劳昏厥的危险。

解决方法思来想去也只有那个。

“若是成年女性...不,成年女性也不行。”

太轻浮了。

笑面青江摇摇头叹气。他虽然嘴上总说些让人误解的暧昧话,心里却相当正直。

女童见笑面青江欲言又止,伸手拍了拍他手臂,示意其将她面对面抱着。笑面青江只以为是幼主被裹着不适,于是就托着她纤细的腰将她举在眼前。

不料,审神者双手啪的捧住笑面青江的脸颊。

“有着斩鬼传说的大胁差,就只有这点魄力?”

没等青江回答,女童已弯下腰把自己嘴唇印在他的嘴角。

甜腻的蜜桃香气。

笑面青江后知后觉,连忙把审神者举远一些。

可惜已经晚了。

女童唇上的蜜桃味道唇膏都蹭到大胁差脸上,粉红一片。

和那个吻一起留下的除了唇膏,还有审神者的唾液。

补充灵力也不一定要做“现在的审神者不能做到的事”嘛。

“特地让我做不擅长的事,真是败给主人的随性了。”‘被迫’补全灵力的笑面青江哭笑不得,“那我也不能浪费您专门为我染上的你的颜色啊。”


Saber·???

异国的青年,他很强。

少女脑内只剩下这一个想法。

她从来没见过能把大砍刀挥动如行云,如流水的人。

“嘿,真不带劲。”青年似乎是砍得累了,退下来站在审神者身边,“年轻那会儿不会累,现在怎么就这他娘的窝囊了呢。”

少女虽听不懂异国语言,也从那人的语气中猜到了点什么。

果然是灵力欠缺了吗?

少女四下搜寻,在房间角落找到个破碗。

她掏出随身携带用来消毒的酒精倒进去,又找了块儿锋利的小石头,不假思索的割了腕。

瞬间鲜血涌出。

异国青年一回头看见这场景,吓得手哆嗦,险些丢了砍刀砸了脚。

少女把手腕凑近碗把血滴进去。

她比划着,磕磕绊绊的说。

“杀雪为懵?”

以前看的异国电视剧里...是这么说的吧?

只要他喝掉这碗血,灵力就能....

异国青年一步跨过来,猛地握住少女手腕。

“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他狠狠说,“我这身硬骨头是不怕死,就怕看女人流血流泪。”

异国青年掏出绷带给少女缠上。

“不知怎的,沾上你的血我他娘的倒有了力气。这可不是好现象。”

少女不解,歪头看他。却被他瞪回来。

“瞧什么!下不为例。”

青年撂下这句,双手握着大砍刀再次冲进敌阵。

-------------------------------------------------------------------------------------

我就说太郎太刀是berserker你们别不信。

“无双的风暴”哪是肉体凡胎能轻易承受的嘛。

啧啧。

评论 ( 1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