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人偶系列整合与《半生(教导主任)》设定补充

阅览注意:

此系列全是刀。全!是!刀!

有审神者暗堕情节,碎刀情节,血腥表现。

ooc注意

私设注意

前方高能预警


系列主角为初代审神者群体中的某位女性,系列文中出场时间段不同,年龄跨度约19-30岁。


阅读顺序(点击链接直达):《人偶》【刀剑乱舞】人偶→《枷锁》【刀剑乱舞】枷锁→《花折》【刀剑乱舞】花折→《崩坏》【刀剑乱舞】崩坏 →《半生》【刀剑乱舞】半生→(可能有后续)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请把人偶系列当做“不同世界线的故事”。

简单说是这样的:


·审神者与近侍刀战场遇险→近侍刀死亡,审神者回到本丸→审神者无法接受事实精神失常→《人偶》bad ending


·审神者与近侍刀战场遇险→近侍刀死亡,审神者回到本丸→审神者无法接受事实精神失常→审神者听从药研劝告就医治疗→治疗没有效果,审神者死亡→《枷锁》bad ending


·审神者与近侍刀战场遇险→审神者死亡,近侍刀回到本丸→本丸刀剑男士们共同向时之政府隐瞒审神者死讯→《花折》bad ending ?


·审神者与近侍刀战场遇险→近侍刀碎刀,审神者回到本丸→审神者暗堕、死亡→近侍刀被修复回到本丸→《崩坏》bad ending ?


·审神者与近侍刀战场遇险→近侍刀碎刀,审神者被强行送回时之政府→审神者失去半身→审神者成为教导主任→审神者收到刀剑碎片→审神者死亡→《半生》 bad ending ?




目前还没有想到让他们得到幸福的happy ending。实在抱歉。





另外关于《半生(教导主任)》的设定补充:


1,初代审神者“教导主任”在收到包裹前对近侍刀已碎刀的事实并不知情。

2,二人在战场遇险时,长谷部把御守给了她并强制将其遣返时政,并许诺“活下去,总有一天能再见面”。

3,长谷部没能履行誓言。

4,长谷部不知道御守对人类无用,审神者在溯回过程中失去了半身。

5,“教导主任”对近侍刀是压切长谷部的学生审神者会有优待。

6,时之政府救助初代并送她去学校任职是为了彰显“时之政府的责任心”。

7,刀剑碎片是初代审神者的同期送来的。


评论 ( 8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