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土下座

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在主博这边说一下。

昨天去做了检查,果然是身体上出了点问题,现在正配合治疗。

也不是需要卧床不起的大病,不用太担心我。

这段时间(18年初到现在)的情绪波动大概也和身体上的问题有关。

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身体失衡导致的心态崩溃,还是这段时间的压力和焦虑引发了旧疾,总之现在的我不太适合继续写下去。

所以我又要请假啦。

说实话我有点沮丧。

什么时候再回来――可能要等到我断药吧。现在的我很容易陷入死循环,没有办法讲出心里的故事(抽时间会先攒攒稿?)。

谢谢你们一路陪伴我。

如果可以。

这次也请等我。

你们一直都是我重要的支柱。如果没有遇见你们,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我想为了你们再努力一下。

谢谢,我爱你。

(最近可能无法及时回复信息,十分抱歉。鞠躬🙇)

评论 ( 22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