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成长的烦恼(上)

ooc预警

私设预警

已经没救了我的题目

cp 和泉守兼定x女性审神者


【1】


最近有件让我十分困扰的事情。

不,与其说是我的困扰,不如说是.....

“兼先生,您真的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晚饭后我把和泉守兼定堵在回廊。以我不到一米七的身高壁咚一个壮汉实在困难。好在体贴如和泉守察觉到我的窘境,配合的岔开腿半蹲,使我能顺利平视他的眼睛。

“要对你说的? 马厩已经收拾好了。”

面对我的质问,碧如浅海的眸中填充的满满都是疑惑。

“我也不是每次都让国广帮我做内番啊!你是什么意思。”不知这位打刀男士脑补些了什么,语气突然不满起来,“难道是不信任我吗!”

 马厩?不,不是。

马厩的问题算什么问题嘛!我是指更....更那个什么的。

“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了。”和泉守撇过头躲开我的视线,“没别的事我先走了。”

“有时间问我这些让人摸不到头脑的怪问题不如去整理自己‘惨不忍睹’的战绩,审·神·者·大·人。”

丢下嘲讽,和泉守矮身从我的双臂下脱出瞬间消失在回廊那头,机动力之高堪比骑了博多的小云雀。呸,都让他气糊涂了。我是说,骑了云雀的小博多。

算了,直接去问他这种问题也是我欠考虑。

结果今天也没成功向和泉守摊牌的我陷入深深的沮丧,垂头丧气往回走时碰上饭后遛弯的三条家众刃。

“哈哈哈,”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听这中气十足的笑声我就知道是岩融,“主公这是往哪里去?”

我回房间。

“和我们一起玩吧。”今剑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想必是骑在岩融肩上,“难得夜色正好呢。”

不了,谢谢。

“是要我公主抱吗?”我怀疑‘公主抱’根本就是这只大狐狸的口头禅,“主公殿下。”

刚吃完饭谁会接受公主抱啊。不怕我吐您一身吗。

“看来我们的主人遇到了点麻烦。”不愧是三日月,一语中的,“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可以说十分需要了!

我猛地抬头,一把抓住石切丸的手。他慢了一拍,“消除灾祸,清净身心”卡在嘴里没来得及说。不过这种时候也没必要说了!

“石切丸!”我吼得太大声惊飞了夜宿鸟,“今晚,请务必陪我睡觉!”

话已出口后我才察觉到自己说了什么烂话,月光下石切丸的脸比他的内番服更绿。

一边站着的三日月眯着眼,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

“甚好甚好,主人也到了这种年纪了。”

【2】

并不是三日月所想那样焊死车门一路狂飙的剧情,不过也差不多。在某种意义上。

听我讲完前因后果,石切丸温柔笑道。

“遵命。要让我清除梦之灾厄对吗。这也是我身为您的刀的本分呢。”

“我就知道您最可靠了!”

我几乎感动的涕泗横流,恨不得立刻将石切丸请进房间,可惜他说要做祈祷仪式前的准备只得作罢。没想到短短几分钟能峰回路转,满腔沮丧情绪如这遮月之云般消散,我站在庭院中央不知该做些什么。这时从和泉守刚刚离开的回廊那边传来响动,我望过去正和他对上视线。

和泉守不知道在那边悉悉索索的做些什么,见我看他,和泉守只能从藏身的阴影里走出来。

“在那边做什么?”我过去和他打招呼,“是要换明天的内番吗?”

和泉守眼神闪躲,明显是有事瞒着我。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我也没听明白他想表达什么。转身准备告辞时他却扯着我的手臂,抱了必死的决心一样说。

“寝当番的话,为什么不选我!”

......我明白了。

原来这刃刚刚一直躲在那边没走, 零零碎碎的偷听我和三条家说话。且不说没有寝当番,就算是有,让和泉守兼定来当番也是绝对不可能的!别忘了这位先生刚刚才嘲讽过我惨淡的战绩,我可是很记仇的。

于是我产生了捉弄他的想法。

“比起童贞,我还是更喜欢经验丰富的男人呢,和·泉·守·兼·定·先·生。”

不出意料,和泉守气冲冲的走了。确认他这次没躲在哪里偷听,我连忙拉住拿着御币赶回的石切丸让他去我房间。

“和泉守这是怎么了?”

难为石切丸了,在如此的夜色下也能辨认出那个暴走的男刃是和泉守。

“只是闹了小别扭,暂且不提。”我说,“我今晚能不能睡个安稳觉,全靠你了。”

石切丸点头应允。随后在我的房间展开祈祷仪式。

不知道是否因为石切丸点了安神香,当晚我很快入眠,但除灾法事的效果依旧差强人意。

我再次在梦中“惊醒”,回到那个“熟悉的房间”。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这次我很快找到最佳观赏角度,还顺手拿了桌上的苹果来吃。可惜梦境之中没有味觉,红彤彤的苹果也味同嚼蜡,无法饱腹。

正当我把苹果丢进垃圾桶时,障子门被拉开,“这个故事”的“男女主角”一前一后进入房间,穿过我虚无的躯体直直的向着床褥倒去。

要不是我知道这并非我的梦境,他们也无法察觉到我存在,否则这场面怕是要增添上三分惊恐元素。

不过在我看来这个场面已经足够惊悚了——女主角长着和我一样的脸,只胸前比我有料了些。

只见她满脸娇羞的推着男主角的胸,阻止他贴过来,“兼先生,你弄痛我了。”

噗。苹果渣喷了一地。

“兼先生”。

这个称呼是我从堀川那里现学来的,今天第一次对和泉守这样称呼,没想到他倒是比我还会活用,这么快就在梦里把这台词套用在“我”身上了?

没错,虽然不想承认。这里的男主角,也就是梦境的主人,就是和泉守兼定。

--------------------------------------tbc-------------------------------------------

突然产生的脑洞,不写出来多半会成坑。所以连夜加班开始码字。

特别蠢,请注意避雷。





评论 ( 18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