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成长的烦恼(下)

ooc预警

私设预警

已经没救了我的题目

cp 和泉守兼定x女性审神者


【5】

强忍着胃里翻山倒海,我认真反思了自己。就算一直不敢面对,恐怕我对和泉守兼定不是普通同事间该有的感情。

记得在某本杂谈里看见过:得知丈夫在战场上阵亡的年轻妻子会因为巨大的打击产生“想为他留下后代”的应激反应。

简单说就是假孕。

开什么玩笑。

就算和泉守真的掉下去,他那么强是绝对不会死的。说到底把自己带入未亡人的我脑子才有问题。

想到这儿我抬手去擦,可眼里的水分堵都堵不住。胃底残存的酸性胃液也不断上涌,压在舌根苦涩不已。

万一。

我是说万一和泉守出了什么事,我无法原谅自己。

果然还是得亲自下去看看。至少把他的羽织带回来,他是那么爱惜形象的人。

——这么想的时候背后传来脚步声。

和泉守兼定站在与悬崖相反的方向。

那家伙的长发上挂了两片枯树叶,整个人像被龙卷风卷过一般,灰头土脸的狼狈极了。他看见我,向我挥手。走过来的时候也没有一瘸一拐,分明是健全状态。

一时间我不知该作何表情,抬着的手也忘记放下。

“被扬沙迷了眼吗?别用手去揉啊笨蛋。我帮你看看。”

说着他捧起我的脸作势要吹。

这个姿势我太熟了。三天前的梦里男女主角就是这样接吻的!反射性的拍过去,和泉守没躲开,瞬间脸上多了个红印子。

他被我打愣了,张着嘴不出声。

我也愣了。

我从来没打过刀剑付丧神啊。会不会被他一个盛怒抛尸荒野啊。

“有蚊子...哈哈哈。”我赶紧放下手,“在山里,难免的。”

蚊子能不能飞到这么高的地方我不清楚,好在和泉守接受了我的解释。他若无其事的指着他过来的方向,“我刚刚从那边爬上来的时候发现了山洞,进去避避风吧。”

原来这个悬崖竟有从另一边爬上来的路吗?那我刚刚伤心难过个什么劲!亏我还以为他以身殉难了可恶!

——被风吹傻了吗,我听见他这么小声嘀咕。要平时我肯定跳起来弹他脑瓜崩,可瞥见他手臂上为了拉我勒出来的血印子我又心软了,赶紧甩甩混乱成浆糊的脑袋跟着他往山洞走。

和泉守引着我走一段停一段,有点像导盲犬。我被自己的脑补逗乐,直到他回头不耐烦的一把扯住我的手。

“别傻乎乎的笑,快一点,天要黑了。”

【6】

“有时候土方也会夜宿在外,我会不少野外生存的技能,不必担心。”

和泉守的羽织多半还挂在下面树上,他把自己的衣服又剥下一层披在我身上,露出穿在里面的黑色里衣。在梦境中他的裸体我不知道见过多少次,反而半遮半掩的让我有些心动。

在本丸的时候他总是被堀川照顾,还以为他是大少爷心性。没想到他的野外求生技能比我这个原装人类还强上许多。

用两块儿岩石搓出火焰点燃枯木,和泉守的脸在火光映照下一明一暗。

“你肯定在想些失礼的事情了,我动下脑子有那么奇怪吗?”

“没有,我只是在想你和他还挺像的。”

我是说土方岁三。

有点急躁,但是很可靠。只是看着他的背影就能安心。和泉守兼定完美继承了鬼之副长的人格魅力,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想你可能是知道的,我是由第十一或者十二代的兼定锻造的刀化形而来的东西,融合了“前任主人是土方岁三”这一点,才是现在的姿态。”

和泉守说,“可就算我和前主相似,也不是完全相同。”

这是当然。人家土方岁三可是很厉害的。特别在那啥方面。你个童贞怎么能比。

本打算只在心里吐槽一下,不料我脱口而出把心声说漏,和泉守的脸彻底阴沉下来。

我以为他这次铁定不高兴,谁知他只是叹了口气。

“是我疏忽了。”和泉守说,“因为土方不常这样,我忘记要女人接受自己就要先表明自己的心意。”

他抬起头盯着我的眼睛。
“一直以来没有向你说明,抱歉。现在时机对不对我也顾不上了。我喜欢你。所以我不想从土方那里学习驾驭女人的技巧,我只想和你一起进步。”

和泉守凑过来,碧蓝的眼睛几乎要把我溺毙。

“你的回答呢?”

我的回答?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类。就算现在是审神者,也迟早会有一天被磨削记忆、离开本丸重新融进人类社会。人和付丧神之间填不满的鸿沟,不是我回答“我愿意”就能跨越的。

“你喜欢我什么。”我反问他,“不是因为我是这里唯一的女性才对我产生错觉吗?”

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认识更多更出色的人。我没有自信成为其中一个。

和泉守看出我的怯懦,更近一些握住我的肩膀。

“我们刀剑付丧神本是没有性别的,为了更适合战斗才选择成为现在这个样子。”他说,“喜欢的对象是女性男性根本不重要,我喜欢你只因为你是你。”

“我无法承诺太远的未来,至少在一切结束之前让我在你身边。”

他低下头,我从没有见过他这样谦卑的样子。

“拜托你了。”

人类是很容易被感动的生物。狡猾的付丧神抓住了我最脆弱的软肋一击必杀。

不。

应该是狡猾的付丧神找到了我最脆弱的软肋,然后选择成为我最坚硬的盔甲。

试问谁能拒绝这样的表白?

反正我没有。

现在我后悔了。

传送通道再次连接本丸距离我们遇难不到十个小时。

我却以被和泉守背着这种不雅的姿态回到本丸。

不,不是因为受伤。

是体力不支。

别问我具体细节。

总之童贞的爆发力是无法想象的。

和泉守兼定身体力行的教会我,想要超越现在的局限,逃避果然行不通。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