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黑暗本丸】欢迎来我家本丸做客·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压切长谷部  贪婪   “为了(得到)主的一切。”

巴形薙刀  色欲  “他们太粗暴了。只有我能带给你无上的欢愉。”

三日月宗近   傲慢   “近身上前,然后臣服吧。”

乱藤四郎   嫉妒   “这双眼睛只看着我就好。”

御手杵   暴食   “吃掉你的话,就能和我成为一体了吧。”

骨喰藤四郎   愤怒   “去死。”

石切丸    懒惰  “睡吧睡吧,与我一起,永眠于黄泉之国。”

关于这个黑暗本丸(以下简称做客本丸)的无主线(其实还是有主要剧情的)短篇。
做客本丸这个系列我想了想还是尽量每个刀种都出场。正好也能安排上“七大罪”(其实是生拉硬扯....)。
加上前任人渣婶和现任审神者,一共九篇。
目前进度就是上面的几位加上现任婶了。
近期会把这个系列补完,说起来好久都没见过“完结”两个字了(心虚)。

关于做客本丸里一切血腥暴力描写以及对刀剑(暗堕)男士的偏激描写,请容我在这里向无法接受此设定的读者致歉。
之后会修改全系列,黑体字标明预警。

评论 ( 18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