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关于孤独感

重度ooc预警

请注意!这次不是演习

请广大压切婶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后选择是否阅读

请在心中默念三次“笨蛋是会传染的”

谢谢合作

婉拒投石兵捶打

若有伤眼,肥肠抱歉。





“长谷部,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理解我的吧。”审神者说,“孤独感。”

“我这么说也许不恰当,听起来有些自大,但目前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汇形容。”

“很小的时候,我感受到最深刻的感情不是喜悦或失落,而是被排除在其他孩子之外的孤独。”

“后来接触到时政才明白,我能看见的东西比他人多,感知到的变化比他人敏锐,只是因为我拥有灵力。并不是我的缺陷。那一刻,我的孤独被救赎了。”

“是,主,我能理解您。”

长谷部说。

“大概就和我从展柜中第一次取得意识时的感受相似。虽然很快就重新陷入无意识的沉睡直到从这个本丸被您唤醒。可那一瞬间获得的‘自我’,确实让人感到寂寞呢。”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审神者与长谷部几乎同时说道。

“您先请。”

“你先来吧。”

互相退让一番,审神者红着脸先开口。

“因为现在有你在,我不会孤独。”

长谷部拉起自家主的手轻轻握着,手心温度灼人。

“我想说的也是这个,再也不会被抛弃,这种安全感只有您能给予。”长谷部真诚的看着她的眼睛,“被救赎的人是我。”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忘记时间。

啪。

路过的歌仙面无表情的拉上门。

“不风雅。”

小夜抱着脏衣篮从走廊那边走过来。

“歌仙,发生什么事了?”

歌仙兼定摇摇头,拉开门示意小夜自己看。左文字家的短刀探头进去,听见两人的声音。

“主,我对您如同本能寺那夜的火,直至这副身躯消耗殆尽,在那之前决不停息。”

“长谷部,我也是。我们的相遇就像碱基互补配对,既是科学的必然也是命运的奇迹。”

“主....”

“长谷部....”

啪。

小夜左文字面无表情的拉上门。

——《主厨与长谷部厨商业互吹记实录·1》

评论 ( 23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