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还是刚刚那个婶儿。

抱着“多年媳妇熬成婆”的心态故意把长义安排到极化被被的房间同住。美其名曰让他尽快熟悉本丸事务尽早融入基层群体,实际上就是想看本本挑衅被被不成反被被被无视的吃瘪样。

本本隐约察觉到婶婶的恶趣味,试图用在时政时学到的“技巧”笼络婶婶。

“没有一场酒会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喝两场!”

但是。

不愧是“山姥切”啊,酒量并不怎么好的本本很快就喝晕了。

婶婶也玩够了,准备叫被被把本本扛回房间。

这个时候本本却晕乎乎的拉住婶婶的手。

“监察官大人?您喝多了,监察官大人。吐在我身上可有损监察官大人的体面啊监察官大人。”

“别叫我监察官!”

婶婶想,本本这样子倒是和极化修行前的被被有几分相似嘛。

于是顺手给他盖上了单单(我是说那个华丽的披风)。

哪想到本本扯掉单单,直勾勾的盯着婶婶。

“就算我以前是监察官,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现在我只是你的刃!”

哦豁。

“意外的是个耿直孩子啊。”——老咪老泪纵横。

老咪你快别擦眼泪了,看看你身边的长谷部!他已经拔刀了啊啊啊啊!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