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就算我不讲明,你们也知道我在说哪个本丸。


姑且提一下。


山姥切长义睡相不错。直板板躺在那,呼吸声都几乎听不见。倒是审神者,晚上不抠会儿手机绝不可能入睡。


并非要讨论老年刃与年轻人睡相的问题。

我们来说点少儿不宜的。


大概是长义来了一年左右的那个时间。中间发生了很多这样那样复杂曲折又狗血的故事。总之这两个人终于明白了对方的心意,以自己最真实的模样,在一起了。


不是监察官和下属,而是山姥切长义和审神者。


你们也知道的,在长义来本丸之前特意隐瞒了自己刀剑男士的身份。


虽然他嘴上不提,心里还是挺在意的。


于是某个晚上。直挺挺躺在旁边的山姥切长义突然开口,隔着被子偷玩手机的审神者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幻听了。


他说。


“我不是人类,你大概会觉得跟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吧。”


审神者翻个身,特吃惊的面朝长义躺着。


今儿这是怎么了,一向早睡的老干部也失眠?


“胡思乱想什么?”她说,“你以为当时我向你示好是图你时政公务员的中央户口不成?”


长义噎住。


审神者继续说。


“虽说那时对你有好感,也只是对神秘上司的纯洁好感,喜欢上你是最近的事。安心吧。我一直喜欢的是作为刀剑男士的你,本作長義天正十八年庚寅五月三日二九州日向住国広銘打天正十四年七月廿一日小田原参府之時従屋形様被下置也長尾新五郎平朝臣顕長所持啊。”


听见了吗?长义。能一口气叫你全名还一个字不落的绝对是真爱啊!


哦?


看来长义是明白了。不愧是长义之作,行动力很强嘛。只见他掀开被褥、躺进被褥一气呵成。


当场就下♂克♂上了。


不过情到深处,审神者蹦出来的几句“监察官大人”,倒是让人搞不清楚是谁(下)克谁(上)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