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黑暗本丸】欢迎来我家本丸做客·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2)

关于黑暗本丸(以下简称做客本丸)的故事,请允许我做出一些解释。


做客本丸系列背景是黑暗本丸,前期虽然看起来比较轻松....大概大家也感觉到了后期越来越黑的情况。(讲真,写的时候我超愉快!比起轻松娱乐向,我本人更喜欢残酷的人性。)

接下来我分别对出场人物做出一点设定补充,以便于大家理解。

1,压切长谷部·贪婪

作为前期出场的刀剑男士,长谷部被放在系列第一篇(理由当然是....对不住我本体是压切婶,我走的后门)。在做客本丸中其实只有七刃是真实存在的,其他出场的刀剑男士都是幻象(石切丸部分时再做解释)。长谷部作为第一个“暴露”的刀剑男士,无论是从“审神者”对他的“惩罚”上,还是从他本身的黑化程度上来说,都是最轻的。

他只是被放置了太久,而对“审神者”产生了占有的执念。长谷部对前代审神者“消失”的真相并不知情。

2,乱藤四郎·嫉妒

小乱这里掺杂了自己的私心。在我眼里乱是不同的。他很美丽,也会被很多不知情的人认作女孩子。在这里,我放大了他作为男性的部分(我没有说什么奇怪的东西!)。短刀看上去是孩子,其实都是年纪一大把的合法正太嘛。

作为男性,对“审神者”产生异性的情感也是正常的。写到小乱这一篇的时候,我想表达的是,请大家透过他的外貌去看,乱他很强,不只是皮囊好看。希望更多人了解到乱他的好。更多的疼爱他。

跑题了。咳咳。

关于本篇的乱,和长谷部一样,对前代审神者“消失”是不知情的。他黑化的契机是“妒忌”。

同样是粟田口的刀,其他刃都能得到审神者的重视,只有他成为了前代“强迫”一期一振妥协的把柄。

说是嫉妒,小乱他到最后都没能知道,其实前代放置他不重用他的理由,只是前代她作为女性“嫉妒”着乱的容貌罢了。

3,三日月宗近·傲慢

说实话一直到爷爷这里,黑化的刀剑男士都是很正常的黑化!(这句的语病真是不轻啊。)

三日月这篇简单极了,什么悬念都没有。

爷爷黑化,因为他有资格黑化。前代婶是个人渣嘛,爷爷看不起她,也渐渐仇视起人类。

说到底都是人渣前代的锅。

三日月看的最通透。

对前代“消失”的真相心里明白,嘴上不说。

4,巴形薙刀·色欲

从巴主任这里开始系列画风开始少儿不宜起来。(警觉.jpg)

讲真巴主任的本丸语音总给我一种色气的感觉。

一句话总结,巴主任是本系列最惨。

审神者腿子没摸到还被人压倒床上反攻。

钓鱼执法害死人啊。

另外他搞到的审神者真名是假的,是加了特技的。

5,骨喰藤四郎·愤怒

请允许我拥抱骨喰小天使。

人渣前任消失的谜题,在这一篇解开了。

俗话说兔子急了还要咬人。人渣婶让骨喰一次次失去珍视的东西。骨喰退让忍耐终于还是爆发了。不得不说他脾气是真的好。

人渣审神者是被骨喰推进锻刀炉“杀死”的。

为民除害!大快人心!

另外小骨对现任婶的仇视,是因为她身上有和前任相似的味道(血腥味)。

6,现任审神者·仇恨

小骨那篇审神者被袭击却没有死。

不过肉体复原这个外挂只有节分当天可以使用。

节分也是鬼节,这一天现任婶身上鬼气最重,能力最强。

关于这位现任婶,其实是时之政府收容的重要犯人。双生姐姐被杀,她为了报仇那啥了村长一家。因为罪行太重,由人堕落成了鬼。

戴着眼镜是在模仿相对她比较柔弱的姐姐。她想象姐姐还活着,用她的身体和她一起活着。

(划重点)

所以同志们,眼镜不能掉啊!

掉了就鬼畜了啊!

时之政府因最近发生的审神者接连失踪案件,派遣她(因为是犯人所以随便使唤死掉的话也没关系)前往黑暗本丸调查。

时之政府的报酬是“送她前往姐姐还活着的时代”,让她再见姐姐一面。(当然是骗她的,万一她改变历史怎么办,我们审神者怎么可能知法犯法嘛。)

为了控制“鬼”,避免她叛变反水,时政用“科技”手段把她的心脏留在总部。

一旦现任婶出现一丢丢奇怪的念头,(比如和黑暗本丸的刃联手干翻时政什么的),就捏爆....我是说就可以远程处刑。

本人是个穿着白无垢(x人时的装束)带着烟枪的“x人魔”。

cosplay自家姐姐时是穿着时政制服的柔弱眼镜娘。

大概是个精神分裂吧。

现任婶x人是事实,不洗,也洗不白。

7,御手杵·暴食

又是一个被人渣婶撩完就放在一边的可怜刃。

本篇的御手杵其实是有一点点自卑的。在失去人渣婶的关注后他用食物作为代替品,填满内心的空洞。

御手杵口味重。

我是说各种意义上。

后期黑化严重的杵子,食物多重的味道都无法满足他了。

他念念不忘的是审神者被BBQ的那天的肉香味。

说句掉san的话,大家可以合理想象,杵子那天的晚餐是什么。

8,石切丸·懒惰

这一篇写的比较隐晦。

开头的梦境描写其实是审神者的spring梦。

梦境主角是石切丸。

操纵她做这种尺度爆表的梦的刃就是我们的御神刀大人啦。

其实整个做客本丸都是石切丸的“梦境”。在前代人渣婶死去后不久,本丸就没落了。没有黑化(没有执念)的刀剑男士都恢复了本体。只剩下包括石切丸在内的七振刀剑继续着“演出”,维持本丸还在的假象。诱导不知情的审神者拜访(做客),然后葬身于此。

现任婶的任务,就是通过找出这里真实存在的刀剑男士,从而击溃“梦境”。(她用的最顺手的就是钓鱼执法这招了,真是可恶啊!)

石切丸本来是想用spring梦纠缠住现任婶,可惜这个“杀人魔”坐怀不乱,几次那啥梦都没让她失去理智。

所以他参透她的内心,用“梦境”还原了她最害怕的一幕。

本篇石切丸两次想给审神者吃苹果。这里的苹果(gift)是礼物,也是毒药。差不多就是老巫婆给白雪公主苹果一个道理。

吃了就会死,凉的透透的。

石切丸败就败在现任婶不按照常理出牌。

谁让现任婶是“人鬼”呢.....能用暴力解决的问题,干嘛要动脑筋。


关于后记

幽鬼与鬼

幽鬼指幽灵,人渣前任婶。

鬼指堕落的人,现任婶。


关于为何前任婶会变成渣婶,以及为啥这么容易就被小骨干掉了?她究竟有怎样的过去?

前任审神者篇再做解释。

我能圆回来!(大概吧)




评论 ( 5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