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圣杯企划/Rider】xxxxxxxxxx(4)

企划文:Rider·压切长谷部线 第四更

 @刀剑圣杯企划

人物设定:刀剑圣杯企划人设

企划: 【刀剑乱舞xFATE企划】刀剑圣杯奇谭·基础信息

 

茶棚碎裂、家臣惊呼、茶道坊主的血在地面四散。无数陌生面孔在眼前交替,聒噪的交谈在耳边炸裂。尤加利呼吸一滞,下意识的推开面前的人。唾液滴下来落到手背,长谷部盯着亮晶晶的液体,低下头用嘴唇擦拭掉。

年轻的女性御主一惊,猛地扯回手。

“你做什么!”

“吸取魔力,”长谷部回答道,“master赐予的魔力不容浪费,主,是我又哪里做错了吗?”

与长谷部唇齿相交的瞬间对方的记忆挤进来,冗杂的信息占据大脑。尤加利撑住胀痛的头,往沙发扶手缩了缩身体。她示意长谷部稍微离远一些。

独自行动魔力消耗严重,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偏偏长谷部凑了过来。身体本能的想要从servant身上汲取魔力,不料却连自己仅剩的都被他夺走了。

尤加利浑身酸痛,绝望的在沙发上躺平。

“你没有错。”她补充道,“刚刚我们是在补魔,别多想。”

不过是补魔不成反失魔罢了。

尤加利左手的绷带被她打了个极丑的结。她翻身从地上摸起紫宝石,丢给长谷部。

“你收好这个,以备不测。”

“这是什么,吾主。”

尤加利想了想。

“储存魔力用的....移动魔力源,”她说,“万一我被打的失去意识,你就用这个给自己补魔。”

“然后尽力救我。”

长谷部不明白她的意思,尤加利从沙发上爬起坐直。

“我探寻到魔力异常点,今晚我们就出阵。”她说,“我说过的吧,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所以我要去那里把可能成为御主的人——”

右手拇指在脖颈间轻轻擦过,尤加利露出笑容。

“懂吗?”

长谷部颔首,没有表态。

尤加利知道他的性子不屑去做卑鄙的事情,她敛起笑,托起长谷部的下巴要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别让我用令咒。”

她不笑的时候眉眼间有些阴沉。长谷部单膝跪地,表示自己会服从。尤加利见他连句怨言都没有,反而像吃了团子似的,噎的心口莫名不愉快。

她向从者伸出双手,长谷部顺势端住她的腰,却不明白主要做什么。

“master?”

“抱我起来。”

长谷部怕自己是听错了,不敢动作。

尤加利不耐烦道。

“你拿走了我全部的魔力,我腿软,你背我走。”

没想到是这种解释。长谷部终于绷不住,自被召唤获得这副躯体后第一次笑了。

他起身,轻松托起主的身体,让她搂住自己的脖子。

“谨遵主命。”

尤加利在他怀里扭了两下,找不到舒服的姿势。她戳戳长谷部后背,贴在他耳边吹气。

“感觉不大帅气。”

长谷部抽出右手,向前方平举,自其掌心凭空出现了金色的缰绳,全身雪白的马匹被牵着出现在仓库中。

尤加利假装镇定,惊呼被她咽回去。

“主,你可以叫他王庭。”长谷部说,“如果您不满意,我可以更换其他乘具。”

“不过是乘具....竟然有名字....王庭什么的,还挺有气势。”

尤加利伸出手,在马鼻子上摸了摸。湿乎乎的。她搓搓手指,要求长谷部把自己放上马。

王庭打了个响鼻,顺从的让尤加利爬到自己背上。尤加利抱着马脖子,发现没有马鞍和脚蹬。长谷部把缰绳交到她手里,轻蹬地面翻身上马,从后面和尤加利握住一副缰绳。

Rider的骑乘属性此时终于体现出来。被长谷部从后面搂住,尤加利感觉自己就像被固定,稳稳当当的坐在马背上。

长谷部引着王庭,在仓库中转了两圈。白马踏过地面上的灰尘,没有留下蹄印。

尤加利欲言又止。

长谷部注意到她的迟疑,主动问道。

“还有什么问题吗,吾主。”

“......”尤加利指了指长宽不足以让两人一马通过的仓库门,“我们怎么出去?”

*

公元2205年,人类的出行方式多样,马匹逐渐从代步工具转换为某种身份的象征。

尤加利从未见过马,更别说乘坐这种动物。她趴在马背上,耳边风声呼啸而过。长谷部的温度贴着背传来让人安心。可还没来得及让尤加利浮想,目的地就到了。

水月寺西北,郊外。

公元2205年 11月25日 晚。

尤加利捏紧缰绳,直觉告诉她。

“圣杯战争,要开始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