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RE:start !刀剑乱舞(28)

ooc预警

前方高能预警

不一定能填坑预警

女审神者第一人称 

其他设定没想好

写到哪算哪吧(毫无责任发言)


【11】

看来那混小子压根没打算顾忌我感受。

被他肩膀顶住的胃随着走动以一秒一次的速率持续接受撞击。长谷部皱着眉紧跟其后,本体刀也以相同的速率拔出塞回,表情特别吓人。可惜他根本没察觉到其实他离得太近,我只要张口就会吃到他行走间带起的灰尘。

“你...们....冷,嗝——冷静。”

没忍住被顶出个不雅音,这么下去我怕是要吐。吉行见状赶紧掏出手巾塞到我手里,我蹭蹭嘴上的酸水,对着他们比划了个“I'm fine”的手势。

我也不是傻的,谁也不会为了偷懒不走路遭这种罪。

其实关于这家伙的身份我有了一点猜测。

衣着整洁看不出一丝狼狈的男人,大荒年不想着怎么收集粮食还有余力在山城附近游荡,虽自称猎户,身上却没有“野物”的味道,再加上明晃晃绣在箭袋上的源氏家纹.....这个年轻人就算不是城主的亲信,也绝对是有关系的人。要想接触这个时代异常的中心,前往“关键历史人物”身边是最快的途径,若他能带我们一击上垒,倒省了我们找借口溜进山城本丸的力气。

“我....说....啊....”

被颠着话说不连续,我狠狠拍拍那人后背,他竟也领会了我的意思,脚步放慢一点听我说话。

我咽了口唾液。

“我们去哪里?”

男人声音透过胸腔听起来闷里闷气。

“别多问。”

“就算是抢亲也得让我知道自己要嫁给谁吧!”

“想多了。”

“.......”

我吃了一瘪正想搜刮点损词丢回去,没想到吉行和长谷部不约而同的抢在我前面呛声。

“咱的主怎么就配不上你这小子了!”

“吾主才不会嫁给你!”

关注点完全不在一条线上的两刃同时噤声,对视一眼后竟又再次话音重合。

“咱会养主一辈子!”

“吾主要嫁也是嫁给我!”

噗——咳咳咳咳。

等等,稍等,等一下!

吉行的迷之老爹语气姑且不论,长谷部你怎么回事!

被他们的话呛到我伏在猎户背上疯狂咳嗽, 猎户停住脚步,在我以为他是不满我乱动要给我个警告的时候,他却突然抛出完全无法预料的话。

“你其实是审神者吧。”

毫不夸张的讲,我吓出一身冷汗。

除非是爽文主角,被人一语道破身份绝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特别是现下情报不对等的形势,不存在光环的我被看破身份就约等于被捉住了把柄。他知道我是谁,甚至可能早就猜透我不反抗任他掳走的目的,本想利用他直达事件中心,如今却被扯住了命运的小腿(各种意义上),真是糟糕透了。

是还是否,该怎么回答?

我半撑脑袋,看见药研和爱染绕到路两侧的树后隐匿身形,长谷部也不再拿自己的本体踩点打节奏,彻底抽出鞘来横在身前。连笑面青江都收起笑容,死死盯着前方。

要和人类交手?

真的假的啊,这是重大违纪行为吧!我捂住脸,几乎看见被拟人化的时之政府拎着领子挂在门上示众的场面。

然后下一秒我就被人拎起来....放在了树上?

嗯?

“主,请下指示。”长谷部双手持刀严防在我面前。

包括猎户在内的所有人微妙的以我坐着的那棵树为中心排列开,刀刃、弓箭瞄准的方向均朝外。这时我才听见四周淅淅索索的声音。

有什么在接近。

“那是失心人,松山城特产。”猎户解释道,“虽然有些迟了,容我说一句。”

他苦笑着把弓拉满。

“欢迎来到魔物之城,是审神者的话就战斗。”

魔物之城、失心人是什么?为何他会知道我的身份?无数的疑问在脑中盘旋,可现在不允许我犹豫。

“鱼鳞阵出击准备!大家先上刀装。”

我扶着树干站起来,借助树的高度我看清接近之物的真容。面色青白踉踉跄跄的,虽然整体还是人形,也太消瘦了。活着的人绝对不会是这样。

“我需要更具体的解释,‘猎户小哥’。”

年轻人松开弓弦,羽箭咻的飞出去。

“等我们都活下来再说吧。”

----------------------------------------------tbc----------------------------------------------

垂死病中惊坐起,想起这篇没更新。


评论 ( 6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