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片段】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

给姜姜的,拙劣的回礼。临时写的不敢艾特她。

#茶香

你在翻阅最近要上交时政的报告书。

三日月宗近陪在你身边。从他的方向偶尔飘来茶香,气味虽淡却足够醒脑,引得你侧过脸去看,不觉中竟对着他发起呆来。

――我的三日月似乎有些不一样。

同事间流传关于天下五剑中最美之刃的言论大多集中在他的容貌。换你来说他的确精致,又不仅仅美于精致。

三日月宗近巧妙的保持与人类的距离,眉眼间同时藏着亲和与疏离。他人眼中高高在上的天下五剑,在你面前却是时常偷懒耍赖的老爷爷。他自身的矛盾使你着迷,时时刻刻吸引你的视线。

许是朝夕相处的日子多了,自己都忘记了该如何对他敬畏吧。

――我的三日月果然和他们的不一样。

你这么想着把脸埋在手臂间,以遮掩双颊渐渐泛起的红晕。一天前才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在短时间内改变相处模式实在太难了。

可三日月偏偏没察觉到你窘迫似的靠得更近了些。

他带着的茶香气这下统统侵到你身上,在鼻尖回绕驱之不去。

“恋君,在想什么?”

你吓了一跳。

这样大胆露骨的称呼之前从没有过。

明明是个老爷爷。

明明平时端庄自持。

怎么两人独处时就变成这副...羞人的模样。

“恋君不喜欢我这么称呼你吗?”

三日月凑过来把你的手扯进他宽大的衣袖中。你与他十指相扣,甚至能摩挲到他指腹的薄茧。

――我的三日月和他们的不一样,似乎更黏人一点。

“是吗,恋君是这么想我的吗。”

听过你想法之后三日月笑了。

他没有松开你的手,却依旧用那只衣袖遮住了嘴角。温热的呼吸透过衣料打在指尖,灼人的温度仿佛要顺着手臂烧到头顶去。

片刻后他给了你回复,盯着你的眼睛中弦月如水。

“因为你总不到我身边来。”

他说。

“那我便到你身边去吧。”

评论 ( 2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