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如此自由 (二)

前方高能预警: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填坑向,默认cp: 山姥切国广x敌审 主角审神者前期身份不明 本篇中无cp 请注意避雷

本文隶属于敌方审神者系列

指路:

正文走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敬业之燃烧的本能寺【上】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友善之阿津贺志山异闻(一)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和谐之秘宝之里(一)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然如此少女(一)

阅读顺序:敬业 → 友善→和谐→少女→过去→初遇

过去篇

【刀剑乱舞】破碎的星辰(1)

长谷部线婚后番外

【刀剑乱舞】压切敌婶婚后番外

山姥切国广if线(阅读顺序接少女篇前半)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画风突变(一)

可以接受的请继续...


【2】

我完全没料到源赖朝的部队会在此时经过此地 。灵爆弹的威力无法估计,就这么发射出去难保普通人类部队不会被一同炸掉。

与其之后被时政局善后部队剥皮,还不如痛快一点直接炸掉自己算了。

“你们别过来!跑远点,我·要·爆·炸·了!”

握紧拳头把灵力宣泄的出口死死捏在手心,无数炽热的灵力顺血管倒流,一路冲回心脏。

“不会最后连个粉末都不剩下吧。”绝望的、我这么想着。

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阿津贺志山,清光伸过来的手被我躲开的那一刻。

--------------------------------------------------------------------------------------------------

“我还活着?”抬起没有损伤的左手摸了摸脸,没有黏糊糊的液体,也没有丢掉鼻子,“太好了!”

提供膝枕的女人表情复杂。

“你有认真听我说吗?审神者。”她指着自己重复道,“我是历史修正主义者,稍微有点警觉性好吗?”

开什么玩笑。

时政中谁不知道,历史修正主义者和溯行军的刀剑男士因为暗堕,被浊气污染后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变异。最明显的特征是破体而出的巨大尖角和占据整张脸三分之二的獠牙。

这个女人看上去是个普通人,就算她身边的清光有些不一样,也只是某种cosplay的程度吧。

“恶作剧到此为止,同僚。”

我叹了口气去摸兜里的联络器,果不其然什么都没有,大概是爆破时遗失了。

“请帮我给时之政府打个电话,我想我需要抢救。”

正如这位清光的诊断(为什么这个本丸的加州清光会掌握医疗知识?),我的右手和胸口痛的几乎无法忍受,就这么回本丸会被烛台切念到升天。所以直接前往本部医院进行治疗是上上策。

女人从衣襟中掏出联络器,露齿一笑。

看吧,同款联络器,还说自己是修正主义者?

“要我联系给那群老古董?那我费这么大力气搬你回来做什么?”

等等,有什么不对。

就算是同款联络器,不至于前几天酒会上我失手在保护壳上摔出的裂纹也是重合的吧。

“别猜了,这是你的东西。”她说着翻开联络器的盖子,“说起来,现在科技已经这么先进了吗?我那时候可没有如此便利的工具呢。”

“告诉我吧,怎么使用这个。”她空着的那只手看似若无其事的搭在我额头,熟悉的炽热从贴着我皮肤的手心传递过来,“位面定点精准跳跃,使用这个能做得到,对吧。”

与她相接触的地方如火在烧,刺骨的寒意却沿经络延伸四散。站在周围的“刀剑男士”是那寒意的源头,杀意毫无掩饰的传递过来。

也许她没有说谎。

“xx,教科书害死人。”

暗骂一句,我咬紧后牙,努力利用面部肌肉的僵硬营造凶神恶煞的效果。

“你们这是诱拐。”

她摆摆手轻笑。

“用词不准确,我们这是绑架。”她接着说,“我无意强迫你做违背准则的事,只是需要你的力量去寻找一个答案。”

“我们暂时不是敌人,帮助我对审神者方没有坏处。”

“要合作吗?我诚心的。”

我努力的点了点头。

不过不是因为她的诚心。

后面那位落落大方的山姥切先生,请你把刀收起来。我妥协了。

------------------------------------------------------------------------------------------------

穿着男士浴衣的女人恶趣味十足,领着我往会议室走的途中她自我介绍道。

“我没有名字,你可以称呼我为阿爸。”

明明身高只到我胸口,对占口头便宜这种事倒是热心。本想呛她两句,瞥见角落里的不明阴影我及时改了口。

“阿爸。”

“乖。”

女人没有回头,抬手指着让我困惑的黑色阴影。

“别去碰那些东西,那是这个本丸里原本刀剑男士留下的怨气,沾上了就回不去了。”

听她的意思,阴影并非她的作品。

“我们只是借用这里,”她说,”我不知道新版本教科书里是怎么妖魔化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想向你解释的只有这个。”

【我们没有制作扭曲恶意的能力。】

我追上她,她说这句话时脸色阴沉。

按照她的说法,溯行军刀剑与我们的刀剑男士原本出自同源,是由于某些缘故从内部产生了“想要改变现状”的欲望,才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异变”。(他们不是怪物,并没有时政所说的那么夸张。)

可恶,教科书里可没有教给我这些。一直认为溯行军是历史修正主义者用某种手段改造的刀剑付丧神,看来是我从根本上就弄反了因果。

这是堪比巴斯德证明“食物变质”是来自外部而非内部的重要情报。

“你向我说明这些是要表达什么?你到底想让我帮你什么?”

她停下脚步,面对那片阴影若有所思。

“某振长谷部暗堕了。 ”她说,“他几乎失去理智,完全无法沟通,就算我想把他收容回溯行军阵营也做不到。我想知道他暗堕的原因。”

“这么放任下去,他迟早会毁了自己顺便毁了世界。我虽然想改变某段历史,对把历史捅出个窟窿这种事却完全没兴趣。”

“我隐约察觉到了他的暗堕与我有关。”

阿爸苦笑着说。

“可是我完全没有关于他的记忆,很可笑吧。”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