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审神者专业不对口(四)

【一期一振X男审神者】

【私设有  全员 out of character】

【男审是混血的恶俗设定】

指路: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一)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二)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三)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四)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五)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六)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七)完结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愚人节番外

靠谱的成年男子

“主上,您知道我为什么找你过来吗?”

来了来了,经典的班主任套话模式。

凛太郎决定不能坐以待毙,他向前探出身体,表情坚定,未成年人保护法普及书(手写版)从他怀里滑出露出边角。

“万分抱歉,请原谅我。”凛太郎跪伏在地,“虽然不知道哪里做错了但是我会改正的。”

凛太郎向前探的太多,他与一期一振之间距离大大缩小,已经接近到不用抬头就能看见一期膝盖的程度了。

“您这是做什么,请抬起头吧。”一期被凛太郎突然的动作吓到,本来他就没有打算说什么严肃的话题。

因为审神者马上就到二十岁,也是时候和他讨论一些关于人生大事的问题。跟青江腻在一起迟早会被带歪,一想到在手入室听到的不堪入耳的字眼,一期一振就额角发热。

被允许抬起头的凛太郎偷偷的弯起嘴角,果然这一招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用。他双手撑地准备起身,没注意到手摁住了某个扁平的物体,本应该抬起的身体被拉力拉回地面,失去平衡的凛太郎一头向前倒去,回过神的时候,他的脸埋在一期一振的双腿间。

这是什么情况!

让我们用上帝视角重放一下。

一直背在背上的阮元剑因为凛太郎前探的动作滑到胸前,随着凛太郎的跪伏,阮元剑与地面接触。而起身前凛太郎没注意到地上阮元剑,右手压住了剑柄。

被绳子扯回地面的凛太郎失去平衡,一期一振伸手去扶,却受制于正坐的姿势没有成功。

“主上?”一期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我想静静。

凛太郎迅速把脸从一期一振腿间拔起,一秒钟瞬移到房间角落,双手环膝面壁。

一天里被自己的本命剑坑两次这是什么等级的人品!现在废剑重铸还来不来得及?算了,大不了不做剑修做体修,最好是能把脸皮练厚点那种。

被埋腿的一期一振没有什么感觉,倒是审神者的反应太大了。一期一振自诞生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刀的形态存在的,化成人的姿态后也明显是男性,审神者有的自己都有,不过是把脸埋在腿间,好像没什么不对。

“主上在烦恼什么?”

一期一振走到凛太郎身后。

凛太郎没有回头,他把胸前的系带解开,阮元剑随之掉落在地。凛太郎反手抵住阮元一推,长剑就滑到一期一振脚下。

我不做剑修了,阮元你自生自灭吧!凛太郎内心在咆哮。

一期一振捡起长剑,没有注意到凛太郎身体一僵。

“阮元是把好剑。”一期抽开剑鞘,一道寒光从剑身反射打在纸拉门上。

带着手套的手指从剑身划过,像是在确认剑身上的纹路,从柄到尖,一寸一寸的抚摸过去。

凛太郎僵直的身体越来越紧张,他与本命剑是通感,手指的触感被完美的还原到他身上。

仿佛此时一期一振的手正从自己的后颈向着腰部滑动,并继续向下。

凛太郎的大脑要炸掉了,眼前不断闪过各种画面。一期一振躺在被褥中毛巾里的水顺着他湿掉的刘海滴下,一期一振抱着孩子从很远的地方慢慢向着自己走来,一期一振端着饮料对着自己笑。

笑面青江的声音出现在左耳:你已经成年了,主上哟。

歌仙兼定的声音出现在右耳:这不风雅,注意你的言行,主殿。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凛太郎牙关一松露出一丝耐人寻味的声音,心脏快要从胸腔里撞出去了,一期一振你快住手啊。

一期一振真的住手了,剑被收回剑鞘,凛太郎松懈下来瘫倒在地。

然而近侍没有注意到自家审神者的异常,他走近拉门,因为他看见一个熟悉的影子印在门上。

拉开门,果然是鸣狐站在外面。

“果然,在这里。”鸣狐开口,“主上。”

不对,好像缺少了点什么。

“我来的不是时候,抱歉。”

鸣狐看着躺在地上面色潮红的凛太郎,再加上刚刚听见的声音,小叔叔脑内有了很大胆的猜想。

长大了啊,我家的孩子们,鸣狐很欣慰。

“鸣狐来这里找审神者大人吗?出了什么事?”一期一振发觉鸣狐态度有异,既然找到自己这来一定是发生了某件需要审神者出面的事。

鸣狐垂下眼,沉声说,“小狐狸...失踪了。”

真相只有一个

都聚集到会议室的时候这里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凛太郎坐在中间,其他刀剑男士散坐四周表情严肃。若不是知道本丸是政府直辖的机关,还以为这里正举行某种宗教仪式。

“除了远征队,大家都到齐了。”一期一振收起名单,坐在凛太郎右首。

“大家都在这里,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小狐狸失踪了。”凛太郎环视四周,“有人知道线索吗?”

今剑从岩融肩上跳下举高手,“主上,我有线索!”

审神者点头示意。

“今天早上,我和岩融去花架那边摘花,看见小老虎和小狐狸在玩。”

“是,是的。”五虎退抱着小虎站出来,“今天早上是我和鸣狐大人畑当番,小虎们去玩了,但..但是。”

凛太郎微笑着抚摸五虎退的头发,“不要害怕。”

“那之后五虎退带着老虎们和我一起出阵了。”一期一振补充道,“五虎退在手入室的时候老虎们也都在。”

“中午洗碗的时候,我看见小狐狸去厨房找东西吃。”小狐丸摸着下巴回忆,“我算是最后一个看见小狐狸的人。”

凛太郎在纸上写下厨房两个字,“鸣狐那时在什么地方?”

乱举起手,“小叔叔在和我们一起织毛衣。”

笔尖在纸上顿了一下,一滴墨汁在纸上晕开,凛太郎忍着笑,把墨汁改成一件毛衣的模样。

现在可不是吐槽这种事的时候!

鸣狐是下午三点左右发现小狐狸失踪的,那么时间范围就可以缩短到中午一点到两点半之间。

谁会带走小狐狸呢?

“鹤丸,这次不会又是你的恶作剧吧,”长谷部率先发难,“之前也发生过藏小老虎的事。”

坐在长谷部身边的鹤丸听见自己被点名怀疑,双手捧心十分夸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长谷部,我下午一直和伽罗酱在一起。”

大俱利伽罗幅度极小的点了下头,证明了鹤丸国永的清白。

“说起来,上次小狐狸踩脏了刚晒好的被褥的时候,长谷部的表情很可怕呢。”鹤丸补充说。

气氛开始变得有些诡异了,凛太郎揉揉额角,“和睦和睦!”

“哟,大将,远征部队回来了哦!”鲶尾掀开帘进了会议室,“怎么这么多人?”

骨喰藤四郎跟在后面,“敌袭吗?”

“只是在开会,骨喰你把刀收起来。”凛太郎给往旁边侧了侧身体,给进来的远征小队腾出空位。

一期一振把事情缘由复述给远征队,没想到鲶尾提供了重要情报。

“小狐狸抢走了我早上从山上找到的蘑菇,大概是一点半左右,之后我们就出门了。”

时间范围再次缩短,但是能用来寻找小狐狸的信息还是近乎于零。

在没有线索的时候再讨论也是浪费时间,不如发动大家在本丸附近寻找可能性更大,凛太郎站起来,“大家来帮忙寻找吧,第一个找到的人可以从我这里得到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只要我力所能及都可以。”

今剑拉着岩融最先行动起来,长谷部紧跟在后。

“呀呀,鸣狐,我们也要加油呢。不过要我们寻找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从身边响起,大家的视线纷纷聚集在小狐狸身上。小狐狸窜上鸣狐肩膀,“大家都盯着在下做什么?”

凛太郎一边假笑一边左右扯着小狐狸松软的脸,“小狐狸,你跑哪去了?”

小狐狸被扯着腮帮子不敢动弹,“主公大人您这是做什么,在下只是在长廊下的阴影里睡了一觉而已。鲶尾大人采摘的蘑菇可真难吃,吃了还犯困。”

原来是蘑菇中毒睡过时间了吗!

“既然如此,事情也算解决了。”一期一振过来圆场,感受到他的呼吸,凛太郎想起下午在房间发生的事,脸颊瞬间就烧红了。

“下回安排畑当番加上小狐狸的一份,以上,散会。” 凛太郎强撑镇定往会议室门口走去,被留下的一期一振若有所思的皱起了眉。

“主公大人!”小狐狸的哀鸣在会议室中回荡。

总之一切能顺利解决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鸣狐:该准备红豆饭了吗。










评论 ( 11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