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理论上审神者不需要亲自出阵作战。

那也仅是在理论层面。

正如“她们”理论上和“人类”有着细微差别一样,在时之政府的默许下,其作战方式也与“正统人类”不同。

某振鹤丸国永被“审神者”从沉睡中唤醒的那一刻,就目睹了能让天为之一惊的场面。

“审神者”闭着的右眼下明显是凹陷的,淡粉色的液体从未完全闭合的缝隙流出,滴到她的衣领上。而她感受不到痛苦似的,用剩下的那只眼淡淡的直视他。


“鹤丸国永。”

她说。

“战斗吧。”


不需要去适应人类的躯体,也没有那个时间,身为刀剑战斗即是本能。

鹤丸拔刀出鞘,在被血浸透的土地上翩翩舞动, 他的显现为在苦战中的同伴带来胜利的希望,就像光一样。


意料内的初战告捷。

得到“誉”赏的鹤丸国永寻找审神者的身影。在肃清敌人的如今,总算有空闲去做一个让她大吃一惊的自我介绍了吧。

鹤丸国永这么想着转身。


很遗憾。这次大惊失色的仍是这位太刀男士。

带着温度的球状物滚到脚边,被鹤丸的鞋跟阻挡停了下来。

鹤丸国永向下移动视线。

球状物是一颗头颅。

“独目”的审神者已经闭上了她剩下的那只眼,永远的睡过去了。


——理论上审神者不需要亲自出阵作战,但在与溯行军的战斗日益胶着的现下也有例外。

量产型审神者,她们被这么统一称呼。

没有名字也无所谓。

毕竟是消耗品嘛。



评论 ( 12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