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鹤丸国永是怎样的刀剑男士?

纯白付丧神向自己的主人提出关于自己的问题。

“敏感的,寂寞的,”审神者歪着头思考片刻,“恐惧死亡的刀剑男士。”

“意料外的答案,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摊开双臂,毫无形象的仰躺着,“其他人对我的评价要更积极向上一些...”

“帅气,令人惊讶,温柔的刀剑男士吗?”少女笑道,“也没错。‘鹤丸国永’应该是这样的人。”

“只是扮演着‘鹤丸国永’的您,我透过你的眼睛看见了别的东西。”

“您看见了什么?” 

“令人万劫不复的悲哀。”少女凑过来盯着鹤丸的眼睛,柔软的发丝垂下来与付丧神的纠缠在一起,“不说这个,要不要和我打赌?”

鹤丸无法拒绝如此认真的主公。

“赌注是答应我一个要求,吓到您就算我赢,如何?”

“那得是足以令我‘心脏’跳动起来的惊吓才行。”

少女俯下身在付丧神耳边说。

“其实我一直都记得。从初遇的匆匆一瞥,到天守阁的不欢而散,你怀抱中的温度,那天的阳光。”

少女将额发拢向耳后,“还有您留下的指甲印。”

金眸收紧,喉咙被扼住一般,鹤丸切实感受到心脏漏跳一拍,随后在胸腔中狂震不止。

“我赢了。”少女膝行退后,附身叩首行礼,“我的要求是请不要再插手我们的事。”

“活下来的‘人’有您就足够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