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付丧神扼住自己的咽喉,无法传达的情感在“心脏”中发酵膨胀,令胸口那处痛苦不堪。不知何时,扎根于骨肉的种子开始生长,最终在空腔中盛开出背德之花。

为了改变那个人朝生暮死的命运,究竟回溯了多少次?

被藏在棺木里,被困在神社中未曾感受到的绝望,如今真切的体会到了。


回过神,他又站在这里。面前独目的审神者单手撑地,短刀出鞘。

“不出手吗?”她询问道。

“你要做什么,你的队伍还在战斗。”

黑色的付丧神发觉审神者短刀刀刃对准的方向是她自己。

“暗堕刀剑的怜悯心?真少见。“审神者笑着回复说,”这种珍贵的情感用在人类身上比较合适。”

耗尽灵力召唤出鹤丸国永,这副身躯已经无法维持基础生命活动。要尽快让那个器官停止跳动,交接“审神者”给继任者。

付丧神无法理解“道具”的想法,自顾自的向她伸出手。

“与我一同前往隐世。只要交出你的名字,相信我,再也不会——”

话音未落短刀已入腹,涌出的并非鲜血,而是替代血液功能的合成营养液。

“我没有名字.....那是被爱着的生物才有的特权。”

“如果你想帮助我,就亲手结束我的痛苦。”

就算与之前无数次一样伸出手也根本无济于事。

他终于明白。既定的历史不容改变。无论做什么她的结局都只有一个。

“啊呀啊呀,无聊到好像快要死掉了啊。”

黑色的付丧神扬起手中的太刀。

————

“带着温度的球状物滚到脚边,被鹤丸的鞋跟阻挡着停了下来。”

“球状物是一颗头颅。”

“独目的审神者终于闭上她剩下的那只眼,永远的睡过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