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超短片段】养猫记2

刀剑男士和溯行军的关系是不必挑明的公开的秘密。

时之政府藏着掖着生怕动摇人心,殊不知审神者之间早就心照不宣。

“就像镜子的里与外,光和光下的影子。”

同是坚持信念聚集起来的同志,谁又能说谁是代表正义的一方呢?

“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哦,”友人捂住我的嘴,“我看你迟早投敌。”

我拍拍她的肩膀,扒拉掉她捂我嘴的手。

“安心安心,至少我退休前会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

——拿着毛刷无从下手的我突然想起数月前自己说过的话,恨不得逆转时间回去狠狠敲自己脑袋。

我是审神者,本职工作是维护历史不被溯行军破坏掉。

不是奶妈。

被我用毛刷敲脑壳的敌短刀瞪着自己红宝石般的大眼,无声抗议。

“怎么你有意见吗?说出来我听听呀。”

“说不出来吧,你到底是怎么蛊惑我家大俱利伽罗的!快快招来!”

敌短刀盯着我。

突然他嘴角咧开,含在嘴里的短刃叮的一声掉在地上。

“哇——”

他竟然发出了类似人类婴儿的哭声。

我捂住胸口迅速退后。

用鹤丸的话来说。

“嚯,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不料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咚咚的脚步声由远到近。

门被一把拉开,黑着脸(各种意义上)的男人凶神恶煞的堵在门口,金色的眸子因为他逆着光闪闪发亮。

大俱利伽罗杵在那,像一匹没吃饱肚子还被人搅了美梦的恶龙王。

评论 ( 15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