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超短片段】养猫记5

      大俱利伽罗瞪着我。 
  我手足无措,拿着毛刷挠了挠自己的头。 
  “你做什么。” 
  “我撸猫。” 
  “哼。” 
  大俱利伽罗冷冷的撇我一眼,伸手抱走了那坨骨架子。 
   
  他生气了?为了一只敌短? 
  一时间无数委屈涌上心头。 
  大俱利伽罗,你就是块儿捂不热的硬石头。 
   
  整个本丸都知道我喜欢他。 
  说不上一见倾心,也算是日久生情。 
  当然是我单方面的。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到了我这里就被动触发hard mode。比拿着根木棍翻山越岭拯救公主还难一百倍。 
   
  大俱利伽罗把他所有的正直都用到我身上,面对我刻意殷勤,他顶多在冷哼的时候轻声一点,并不存在任何优待。 
   
  其实我也知道喜欢一个人不是我获得某个特权的理由。 
  但至少,也对我笑一笑。 
  像对这只“猫”一样笑,那样就好。 
   
  现在别说笑,他怕是连吃了我的想法都有。 
   
  这敌短有什么好,让他竟然说出那种话。 
  “如果是你,做他的母亲,也不是不可以。” 
  可恶! 
  为什么我要做情敌的母亲啊! 
  没胆量冲他(还有那只“猫”)吼,我咬着后槽牙,没骨气的眼泪向外溢出。 
   
  “你把猫抱走吧,我替你瞒着。”
   
   反正让时政知道我顶多丢掉工作,就算他们摘了我脑袋。 
  也就这样吧。 
  泪眼模糊,脸上突然传来冰凉的触感。 
  “妈妈,别...哭。” 
  好像是只手? 
  我吓了一跳睁开眼。 
  正和赤红的眸子对上视线。 
  裹着毛领子的小男孩伤痕累累,他皱眉撇嘴,五官快扭成一团。 
  “是我不好,你和爸爸别吵架。” 
  那时候,我脑子里反复滚动三句话。 
  你是谁? 
  你爸爸又是谁? 
  我真当妈了?

评论 ( 60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