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超短片段】养猫记6

  那孩子长的像个瓷娃娃。
  我没有夸张。
  敌短刀幻化成的幼童大概五六岁模样,整个人像没晒过太阳似的惨白。眼睛倒与骸骨形态时一致,是泛着光的红。
  乍看是个精致的漂亮娃娃。
  但他眼角到耳根那块儿皮肤上布满的碎裂纹暴露了他非人的身份。
  “妈妈?”
  敌短刀开口叫我。
  “你在看我吗?”
  虽然早知道敌方刀剑不简单,我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敌刀的付丧神。比起好奇心,此时占据大脑的更多是恐惧。
  广光还真是捡了个不得了的东西回来。
  我是本丸之主。
  不能放任潜在危险留在这里。
  黑着脸的大俱利伽罗抱着那孩子的本体站在门口要走不走。我横下心,一把扯掉他围在腰上的“布”,披在那孩子身上。
  “赤身裸体的,也不怕感冒。”随便擦了擦脸,我抬头向大俱利伽罗说,“我后悔了,你别把猫抱走。这孩子喊我一声妈,我就养定了。”
  广光眼神复杂。
  “既然是我家的孩子,就得有个名字。”
  “俱利伽喵怎么样?”
  广光眼神散发出死气。
  “反对无效。有时间瞪我不如给咱家孩子烧点洗澡水。”
  广光脸上泛出几不可见的红。冷哼一声离开房间。
  在房门被拉上的一瞬间,俱利伽喵表情突变,整个人气质拔高十多岁。
        他退后两步和我拉开距离。
  
  “你在打什么主意。审神者。”
  我丢掉毛刷,拍拍手。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
俱利伽喵读作kurikanya~
  

评论 ( 48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