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超短片段】养猫记7

敌短刀摆出战斗的架势,但由于本体被广光带走,他的防备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被我取名俱利伽喵的敌短刀说,“你毕竟只是个人类,我有一百种方式杀死你。”

呦嚯,大言不惭。

“我有一百零一种方式不让你得逞。”

这种小孩子吵嘴般的谈判赶紧到此为止吧。我瞪着他,努力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

“你接近广光有什么目的。”

“广光?”

那孩子发出尖锐的笑声。

“你这么称呼大俱利伽罗先生。”他捏着下巴打量我,“是爱称?”

这不是你这种小孩子该关注的事情!

“我今年已经满一百岁了,”他争辩道,“要说孩子,这里只有你是孩子吧。”


这家伙岔开话题的动作怎么这么熟练!

看我冲过去给他个脑瓜崩长长记性。

不料这短刀动作倒灵巧,一个扫堂腿过来把我绊倒在地。

反应过来这是他刺激我先出手的套路已经太晚了。

丢人。

竟然被体型小我不止一圈的“孩子”压制住要害。

敌短刀双手扼住我的喉咙,阴测测的笑容和他那张漂亮脸蛋实在不搭配。

“我说过的吧,我有一百种方式取你性命。”

又来了,这种中二晚期的说话腔调。

“你大可试试看。我敢保证你掐断我脖子前广光就捏碎你本体。”

别小看审神者和刀剑男士间的感应。

我们可是紧紧相连的。

我是说灵力。

“我....”

俱利伽喵还想说些什么,门外长廊,熟悉的脚步声又响起来。

瞧瞧我说什么来着。

大俱利伽罗拉开门,环视一圈。

“你们在做什么?”

俱利伽喵双手改搂住我脖子,甚至还把头埋进我胸口蹭蹭。

“妈妈,我饿了。”

心中无数脏话说不出口。我疯狂给大俱利伽罗使眼色,快发现这根本不是孩子在撒娇啊!

大俱利伽罗眼角似乎抽了抽。

他走过来,像拎猫一样捏住那孩子的后颈。俱利伽喵顺从的变回骨骸形态,尾巴还顺势缠在俱利伽罗龙纹身上。

在示威吗。

“等等,大俱利伽罗。”

我从地上爬起来,把他的围腰布丢到敌短刀头上。

“让他去干活。”

不是说饿了?

“不劳动者不得食。”我屈起手指在敌短刀的骨头脑壳上挠了挠,“去地里把你光大爷和贞小叔换下来。”

“做个好孩子。俱利伽喵。”


评论 ( 27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