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乱脑洞】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说自己是纸片人

“我觉得我受到了歧视。”

“为什么审神者线下集会的场所只有女厕所!这不科学。”

“那些妹子看我的眼神也怪怪的,虽然稀少,男性审神者不也还是有的吗!”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审神者(♂)抱怨道。

“我希望阿官给我们男审正名。”

“至少让我融进审神者群体!”

一直默默听他抱怨的友人递过来一瓶啤酒,叹了口气。

“改变他人难,改变自己易。为什么不试着主动融进她们呢?”

男审被酒精刺激的眼泪汪汪。

“要怎么做?”他抬起头,这模样倒有几分楚楚可怜。

友人露出“你懂的”笑容。

........

那个时候。

谁也没想过。

这个世界上还真有“穿越”这种不科学的事情存在。

穿着女装的男审趴在广间地板上,与蹲在他面前的近侍刀乱藤四郎大眼瞪小眼。

“卧槽”两个字卡在喉咙。

在男审理解自己处境之前,乱藤四郎先开了口。

“主...上?”

面容姣好的短刀付丧神不敢置信的退后几步,捂着胸口跌坐在地。

“不,这不可能。”

他疯狂摇头。嘴里念念有词。像是受到了什么打击。

“乱酱,你是乱酱吗?”

男审终于找回自己的舌头,试探性的呼唤自己近侍刀的同时一手向身后,挡住自己露出底裤的裙底。

“啊哈哈,我这是穿越了?”

乱藤四郎现场当机。

半晌才回答自家审神者的问题。

“不,我认为不是的。主上。”他比划着自己,又环顾四周,“您您您懂的....我们只是...只是那个,游戏人物。”

接受度颇高的男审皱起了眉。

“有什么关系,可能这里是‘爱与魔法’的世界嘛!”

只要有爱,一切皆有可能。

这算是男审的人生信条了吧。

仍在混乱状态的乱藤四郎抬起右手制止自家审神者继续爬行向前。

“不不不。”乱藤四郎像是在对男审说,又像是自言自语,“这里只是0与1的世界而已....”

0...0与1!

捕捉到关键词的男审完全曲解了近侍刀的意思。厚重粉底下的脸炸红。

“我...我把你们当兄弟!” 

“可是我们只是纸片人啊!”

完全不在一条线上的主从两人同时尖叫道。




评论 ( 41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