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乱脑洞】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说自己是纸片人(续)

什么,这玩意还有续?

在隔壁房间待机的一期一振听见了自家弟弟的尖叫声。

如果没有听错的话...好像还混杂着一个雄厚的男声。

不属于任何一位刀剑男士的男性声音。

大事不妙。

一期一振急出一身冷汗。无奈这个游戏的本质就是个PPT,在它简单的设定里无法承担“两位刀剑男士同时出现在近侍位”的复杂操作。

可恶。难道要这样放任弟弟独自面对未知的危险吗?

广间那边不停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太刀男士几乎咬碎了牙。

一期一振想起在网络上曾有流传过以自家弟弟们为主人公的年龄限定漫画本。

题目是“刀剑男士乱藤四郎,如同花朵般向我开放吧”的漫画,从封面就不断溢出大龄宅的荷尔蒙。

“到底是谁!竟然敢对我弟弟下手!”

终于战胜了“理智与规则”的爱之战神一期一振冲出待机房间,一脚踢开广间后门。

入眼满是狼藉。

小桌上被打翻,茶水浸湿的文件贴在地面,点心被人踩了几脚,已经变成扁平的糊状污渍。

乱藤四郎背靠着柜子勉强站着,穿着短裙的入侵者正趴在乱脚下,面色潮红。视线的角度十分微妙。

“你在往哪里看?”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一步一步坚定的走向入侵者。

趴在地上的明显是个男人。

根本遮不住什么的校服短裙,用来搭配的上衣明显小了一号,紧紧绷着。丝袜下腿毛若隐若现。被甩掉的右脚红色高跟鞋侧翻在小桌旁。

作为“绅士”品味也太差了。

那人听见一期一振的声音虎躯一震,把脸埋在地面。

“抬起头来。”

一期一振恶狠狠的说。

“既然有勇气做出这种事,就要有决斗致死的准备。”

那壮汉闻言抬起头,眼泪汪汪的看着太刀男士。

“如果我说我是你们的审神者你们信吗?”


评论 ( 23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