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乱脑洞】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说自己是纸片人(续的平方)

为什么这个脑洞还有续的平方啊啊啊!


  
  审神者是什么?
  
  在一期一振还很短暂的数据人生中,他曾无数次思考这个堪称哲学的问题 。
  
  通过电流传感与这个世界相连,审神者的“操作”决定了所有刀剑男士的“决定”。今天该说什么话,出阵时选择哪种阵型,“审神者”都能提前预知。
  或者说,是他的意志促成了所有。
  对于一期一振来说,“审神者”三个字所代表的不仅仅只是另一个设定。
  而是“神迹”。
  
  ......如今出现在眼前的真的就是那位从来不露面的“神明大人”吗?
  
  “我也理解你们很难相信。”壮汉盘着腿坐起来,信誓旦旦的说,“但我确实是审神者。”
     “我没有质疑的意思。”一期一振收起刀,“抱歉。”
  在于那人视线相交汇的瞬间,一切都明明白白了。
  这种不可思议的信任感也是他赐予的“神迹”吧。 满心不思议的一期一振的视线粘在审神者身上。
  壮汉抻着上衣试图遮住自己露出的肚脐。
  “你很在意这身服装吗?我这只是....”
  一期一振打断审神者的解释。
  “不,请您不要在意。”他说,“我也曾身为天下人的刀剑,不会对...装束产生偏见。”
  虽说设定上是这样没错。一期一振暗自握拳,果然还是在意丝袜里面立起来的腿毛啊。
  “我穿女装只是...”
  男审的话噎在喉咙。本想实话实说,自己只是一时脑热穿上了女装。可是这解释怎么都听着像表明自己“是变态”的爆炸宣言。
  一期一振看着审神者的脸重新染上绯色。
    “我懂的。” 一期一振恍然大悟,道,“您是跨性别者吧。”
  
  审神者(♂)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
  “不,其实我....”
  “您一定不会是那种年龄限定漫画本里的、对女装有特殊爱好的油腻绅士!我坚信。”
  壮汉欲哭无泪。
  忍住抽自己巴掌的冲动,点点头。
  “没错....我是跨性别者。”

评论 ( 28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