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乱脑洞】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说自己是纸片人(续的三次方)

它最开始只是个脑洞啊。放过我吧。我还有个长篇没更啊。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小时候被告诫无数次的审神者自认为成长的过程没有什么偏差。
  “我是四有五好新时代青年。”
  至少今天之前都是。
  到底我做错什么要承担这样的痛苦?只是因为我穿着女装还对别人说了谎吗?
  “我不会让您吞针的,大将。”
  药研说着,手上施加的力量更甚。被短刀付丧神勒住胸口的男性审神者从牙缝挤出难耐深吟。
  见此情此景,堀川连忙冲过去捂住和泉守的眼,手臂一夹,打刀付丧神的耳朵也被堵了个严严实实。
  “国广!”和泉守挣扎抗议,“我已经不是孩子了!”
  “捆绑play对您来说还是太早了些,兼先生。”
  
  技术指导烛台切皱眉。
  “错了,堀川。这才不是捆绑play。”他说,“束胸衣是当代女性必备的装束。”
  
  “你的当代早就过时了!烛台切。”压切长谷部终于忍无可忍,摔门进来,从药研手里抢走奄奄一息的壮汉,“你睁开眼看看,主他真的开心吗?”
  不知道是被“过时”还是“睁眼”刺痛的烛台切光忠,捂着胸口愣在当场。
  “我只是....”
  我只是想让审神者做个出色的女♂性。
  光忠的话说不出口。
  长谷部双臂收紧,将壮汉抱起。
  “主就是主,无论什么样都是我效忠的对象。”长谷部含情脉脉,对审神者说,“您只要做您自己就好。”
  审神者感动不已,眼泪在打转。
  
  “我真的可以自己选择衣服吗?。”
  
  他歪过头看着立在一边的乱藤四郎(近侍),事到如今,在本丸刀剑男士们认定自己是跨性别女性的情况下要求男装已经不可能。
  这场表演,终究要自己去完成。好在有乱藤四郎陪着,和美少年一起穿裙子,怎么想都不吃亏。
  
  “乱酱那种,普通的小裙子挺好的。如果有大码的话....”
  乱藤四郎眨眼,打断审神者的话。
  “主上。”
  “嗯?”
  “我没有穿裙子。”
  “啊?”
  短刀付丧神提起自己的裙(衣)摆 。
  “我这个只是长了一点的上衣,裤子还是有好好穿着喲。”乱笑的像个天使,“毕竟我是男孩子嘛。”
  审神者一口气没上来。
  终于白眼一翻,晕了过去。
  

评论 ( 24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