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一个肯定会撞梗的脑洞】刀剑乱舞Xfate系列联动计划(别信)

公历2205年 每60年一次的战争再次拉开序幕

为了争夺名为“狐之助”的神赐之物

被召集在某处的七位审神者相继召唤了“刀剑付丧神”

传说中能实现愿望的“狐之助”会落入谁手,现在还不可知。

刀剑召唤·berserker

特意在召唤咒文中加入了狂化的语言。

女性捂着还在淌血的手。

这次真的是孤注一掷了,她这么想着睁开眼。

用特殊符号化成的圆形阵放出刺眼的光芒,那光散尽后,出现在中央的是高大的长发男子。

与想象的不同,那个男人眼神清明,不像是失去理智的样子。

女性审神者有些疑惑,难道是召唤失败了吗?

男人向着审神者走来,他的每一步都如此稳重优雅,就像是神社中的神明一般。

“哦呀,被召唤到尘世来了吗?berserker太郎太刀应您召唤而来,主上,您真的有能力使用我吗?”

刀剑召唤·rider

审神者坐在高台上,风吹散了写满咒文的纸张,但他似乎完全不在意。

他的表情就像胜利已然紧握在自己手中一般。

出现在阵型中的男人右手放在胸口微微躬身。

“rider压切长谷部应召而来。若是主命,无论是什么都为您完成。”

审神者从高台上一跃而下来到男人身边。

“那么就为我取得胜利吧,长谷部先生。”

刀剑召唤·assassin

“兼桑在这里吗?”青年宝石般的眼眸带着笑意,“开玩笑的,兼桑在这里的话我们会成为敌人吧。”

“暗中出击,暗杀都是我的拿手好戏,请好好使用我吧,master。”

刀剑召唤·archer

审神者合上历史书,选择幕府后期的历史作为圣物召唤而来的,不知道是哪位刀剑付丧神。

“杂家是陆奥守吉行,好像被以archer的职阶召唤来了啊。”显现的付丧神手里把玩着枪支,“做好准备把握世界了吗,吾主哟。”

审神者笑着给了肯定的回答。

 

刀剑召唤·caster

“吾在此宣告,汝之身听吾号令,吾之命运寄予汝剑。”

“回应吧。”

“汝等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自秩序之轮来到此处。”

还称不上少女的孩童声音在森林里回荡,响应她的是发光的阵型。

绿发金眸的付丧神从其中显现,他蹲下身,与年幼的审神者对视。

“想让我染上你的颜色吗?”付丧神说着自己先摇了头,“对着这么小的主人说这种话真是糟糕。”

“caster笑面青江,为了回应您而来。我的幼主。”

“别小看我。”女童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汝只需随我前进便是。”

刀剑召唤·Lancer

视线变暗了。

不,只是错觉而已。

因为消耗了超过身体承受能力的灵气,审神者感觉自己正被四周的气团挤压,几乎喘不过气来。本不具备资格的自己得到了参与这场战争的门票,不珍惜怎么能行。

审神者咬牙坚持着,终于付丧神的身影出现在面前,而她也因为脱力险些摔倒在地。

“您在呼唤我吗?”强大的男人抓住她的手,撑住她的身体。“Lancer蜻蛉切,随时为您出阵。”

“您在哭吗?”

审神者擦掉眼角的泪水。

“我只是...太高兴了。”

-----------------------------------------------------

在六位审神者及其刀剑已经到齐的命运之夜,还未被召唤到现世的,是被称为最强职阶的付丧神。

------------------------------------------------------

刀剑召唤·saber

少女逃进仓库,月光穿过灰尘照亮地面,有什么在发光。

追踪而来的是妄图夺取神赐之物的溯行军。

“你们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少女悲愤的吼道,“绝不给你们。”

她得到的回应只有溯行军不断的攻击。

快到极限了。

少女背靠着墙壁,受伤的手臂已经抬不起来,再承受一击必然会命丧此处吧。

地面上发光之物终于引起了少女的注意,圆形的阵法正从外向内自行画成。在阵型完成的一瞬,有樱花瓣在半空炸开。

由遥远的彼方而来,来到此处,旋风和闪电包裹着的蓝灰色幻影。

出现在审神者面前的是异国的青年。

他黑色的眸子盯着少女。

“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马石打吗?”

---------------------标准结局--------------------------

这仗没法打了大家洗洗睡吧。

评论 ( 35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