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然如此少女(一)

这是一个番外

正文走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敬业之燃烧的本能寺【上】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友善之阿津贺志山异闻(一)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和谐之秘宝之里(一)

阅读顺序:敬业 → 友善→和谐

就是想写写灵魂交换这种老的不能再老的梗

ooc预警   敌婶婶X压切长谷部     私设严重注意

注意这根本不是儿童节贺文哈哈哈但它确是一篇贺文,猜到了吗?没错!是纪念本能寺之变的哈哈哈。

本能寺之变:天正十年六月二日(虽然公历是1582年6月21日不要在意细节)

【1】逃脱

“请问您需要帮助吗?”

穿着齐膝小短裙的护士小姐姐从下向上仰视我,如果她的手没有摁在报警器上我就相信她是真的想帮我一把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拿一套衣服。”

左手抓着的布条一点点下滑,我甚至能预测再过不久,我就要摔下楼去和草地来个亲密接触。不过在那之前,更大的危机是挂在墙面突起钉子上的衣襟。

自由落体之前我大概会先自由裸体。

太丢人了,如果不是左手还抓着布条我一定用两只手捂住脸,啊,这里要强调一下我的脸并不是大到只有两只手才捂得住。

挂在墙面上的十分钟里我已经好好反思过自己的行动。

在不引起骚动的程度下打破结界,成功。

用床单结成绳索以便从窗口逃脱,成功。

下落时注意角度不至于过大的冲力挣断绳子,成功。

那么为什么我还会被挂在这里动弹不得?为什么时之政府的直辖医院墙壁上竟然会出现这么长的铆钉?为什么偏偏是我被铆钉勾住?

怎么想都是这个世界的错。

“护士小姐,我想你最好还是离远一些,如你所见,我不是普通的病人。”我向她晃了晃右手上残留的锁链,“我是危险的暴徒。”

护士姐姐表示很害怕,然后面无表情的摁下报警器,瞬间警报的声音响彻整个医院的上空。

不知道时之政府的老古董们在这家医院投入了多少安保费,不到三十秒的时间里楼下就聚集了超过五十人的队伍。他们拿着灵子弓,个个都把箭头瞄准我。

“放弃抵抗,束手就擒,放弃抵抗,束手就擒。”

此时我宁愿他们用弓箭把我穿成筛子,也不愿意听楼下那个大叔用扩音器反复播放他的声音。要是能放弃抵抗束手就擒我早就这么做了,现实是我只能像块风干的腊肉挂在这里摇晃。

你们审神者就穷得连个救生气垫都用不起吗!

就在我决定松手和楼下的审神者们摔成一团的时候,头顶传来了令我更加绝望的声音。

长谷部从我跳出来的那个窗口探出半个身体,我抬起头正和他四目相对。

“也只有你能想出这么蠢的方法了。”

有说风凉话的时间不如救救我啊长谷部先生。

“为了减少损失,我建议您拉我一把。”我向长谷部伸出手,“我摔下去医药费还是你们出。”

大概是被医药费三个字触动了,长谷部最终还是握住了我的手,这样一来我的计划也能实现了。

长谷部的眉毛拧成一团,他没想到我竟会在这种时候通过与他接触的手偷取他的灵力。

“你做什么!”

我没理会他,风在半空中汇集,“门”逐渐成型,接下来只要我瞄准一些跳进门里,就能回到我的本丸。

“哈哈哈和我私奔吧长谷部!”

借着墙壁的力向后一蹬,风声遮盖了布料撕破的声音,长谷部被我扯着整个身体从窗口摔下来,两个人直直的往‘门’的方向坠去。

审神者们的惊呼声越来越远,在陷入昏迷之前,只剩下成功逃离的自豪感在脑海中盘旋。

【2】交换

“先送去治疗比较好吧...大概?”石切丸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犹豫。

“坑倒是现成的,诶,等等鹤丸老爷。”药研似乎在阻拦鹤丸。

“太不雅了,现在跳槽还来的及吗?”被歌仙附体的加州清光好像蹲了下来。

一块熟悉的布从我脸上拂过,然后盖到了...盖到了我旁边人的身上。

我猛地睁开眼,山姥切被我吓到连忙后撤,一只手还指着我的鼻子。

“哦,罗密欧,你竟然没死!”说着他扑到了旁边盖着他破被单的‘尸体’上,“我可怜的朱丽叶!”

如果我没猜错,旁边盖着被单的正是被我拉着掉进我家本丸的对方长谷部。

什么时候他们感情这么好了。

我摸着自己的胸口,心脏还在因为刚刚的惊险脱出扑通扑通狂跳,正准备数落一番这群把我晾在敌手没来劫狱的无良刀剑时我发现哪里不太对。

我的胸部...之前有这么平吗?

下意识的摸了一把自己的脸,如果是脸着地大概我的鼻子也和胸部一起阵亡了。还好没有,确认了我的鼻子还是鼻子,至少没有变成伏x魔。

“怎么了?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周围围着的刀剑男士们突然面带凶光,鹤丸更是向前一步和加州清光蹲在一起,他抽出刀架在我脖子上。

“你可以选择被我们打死,打死,还有打死。”鹤丸说,“看啊,我们比你们更民主吧,还有三个选择呢。”

三个选择的选项根本就是一样的吧!鹤丸你终于在我不在的时候带着他们造反了吧,之前我有亏待你吗?

仔细想想还真有来着。

我心如死灰决定做最后的挣扎。

“鹤丸啊,下回年假我给你带薪假期怎么样?”

鹤丸听我这么说非但没有把刀收回,反而他的表情变得更加纠结可怕,是我给的太少吗。

“那三倍...”

我话还没说完,山姥切从旁边的破布上把脸抬起来,不可置信的盯着我。

“压切长谷部,你胡说什么,你以为她死了你就能继承我们的本丸了吗?”

再迟钝我也明白过来山姥切口中的长谷部是指我,而她是指旁边的破布了。

低下头拉开裤子,四角条纹式的内裤直直的扎进我眼里。 

我一把扯开山姥切的破布,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那破布之下:被撕开老大一条口子的病号服,乱蓬蓬的头发。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清光之前说的没错,我还真是不风雅。

“我这么说你们可能不信,但是我真的是...诶你们干什么!”

山姥切第一个扑上来摁住我的手,其他围观的刀剑纷纷捏着拳头凑上来。

“先揍一顿再说!”

-----------------------------------tbc---------------------------------------------

给被被加戏!

争取在本能寺之变纪念日之前写完,然后出去烧烤(你根本不是信长公的真爱粉!

评论 ( 24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