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意识到自己并非“这里”唯一一把压切长谷部,是与审神者成为“恋人”之后的事情。

独处时“她”眼神中总却带着无法名状的情绪,就像看着失而复得的物品一样。明明距离初次见面不久,“她”却熟知“压切长谷部”的所有习惯,甚至给予他比近侍更为高级的“恋人”身份。

只有与“她”初遇的压切长谷部另有其人。一切才顺理成章。

“我是刀,手刃敌人才是本职工作,人类的感情我不明白。”

长谷部在苦恼。

“若是主的命令,我也只好接受。”

“至少请告诉我,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压切长谷部’发生了什么事?”

被询问到的江雪左文字呼吸一滞,手中的念珠发出顿错的轻微声响。

能准确抓住关键点的近侍刀,果然不可小觑。

僧刀不会说谎。

他如实回答了近侍的疑问。

“战争十分讨厌。因为只要存在争斗就会有牺牲。‘压切长谷部’只是其中一振而已。”

江雪左文字眉头深皱,合掌于胸前。

“并非不能理解主公的想法,但是她现下所做的,不过是为‘已结束的战争’增加牺牲品,这种无意义的事罢了。”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13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