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好想看婶婶和监察官谈恋爱啊。

隐瞒刀剑男士身份的长义作为监察官和婶婶建立了深♂厚♂情谊,却又担心身份揭穿后被婶婶讨厌。

本以为聚乐第一别就再也不会见面 ,万万没想到黑心时政竟然把自己卖到本丸!

《霸道监察官爱上我》?不,应该是《恋上我的女老板》才对。

欺负长义使我快乐。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哟哟哟,我还以为来了什么新刃呢。原来还是个熟面孔。”

“监察官大人,您看看咱本丸咋样,您这是亲自下乡支持基层建设了啊?”

“监察官大人,您这地种的差强人意啊,勉强给你打个良吧。”

“监察官大人,您看您都来了,咱在刀帐上咋写啊。您这名字也忒废纸了不是?”

“监察官大人?监察官大人!您别把脸藏起来啊。”

“.......可恶可恶可恶,这都什么事儿啊啊啊啊!放开我!我要回时政!”

老咪:“我们长船家出息了。我们根本不是只靠脸吃饭的刀派!看看我家长义,那可是考的上时政公务员的刃!”

长义(气哭):“……”

关于恋爱部分。

做监察官那会儿长义不得端着嘛,审神者以为来的是上司自然也表现出自己最好的那面。一来二去两人就互生好感。

这个时候长义因为监察官身份有属性加成,说起来两人的关系就和喜欢上教官的军训新生差不多。

谁能想到从前高高在上的教官,今天就变自己学弟了?

什么成熟端庄?明明就是个三岁小孩儿!天天追在初始刀后面吐舌头。幼稚!

什么大方得体?损起人来嘴上一点不饶人。之前就不该给她优评价!

“欺诈!这是欺诈!”

评论 ( 9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