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加了两张图片重新发


【一个沙雕脑洞/fgo泳装三期】圆桌同人社大危机!(改编自搞笑漫画日和之贴纸)

圆桌会议中。

阿尔托莉雅alter:本社团(圆桌同人社)主打的同人本《兄弟,一起去剑栏之丘吧》卖不出去,参与本子制作的各位,今天我有几句话要对各位说。

《兄弟,一起去剑栏之丘吧》(以下简称剑栏之丘)的卖点说到底还是里面的主角,为了帅气又强大的主角,少女们就会一买再买,而我们选择的主角大图呢,有这张,这张,还有这张.....呃,一共三种。

坑爹呢这是!这些特写图有什么好收集的!为什么全都是莫德雷德这倒霉孩子摆着张残念的脸啊!

少女们看到这表情还会注意剧情发展吗!

刚才这些话,当初角色设计的时候就跟你们说过了。于是你们就追加了新的主角特写大图。

有这张,这张,还有这张。一共是三种。

这还不是坑爹啊!

莫德雷德还不如不笑呢!这虎式微笑太惊悚了!这是下一秒就要拿裤拉链都不拉的亚瑟砍我了是吗!

刚才这些话,我也已经说过了。于是你们再次追加了新的大图。

有这张,这张,还有这张。一共三种。

想吓死爹啊!

这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跟没睡醒起床气的阿格规文似的!这玩意你买啊!话说为啥啊!为啥偏偏要选莫德雷德做主角啊!

不得不说你们办事效率很高,这熊孩子今天你们就带来了。你们发现没,这熊孩子挺会玩啊!赶紧带走!脚麻了!

搞我是吧!是我开除了这孩子的娘我的王姐你们就搞我是吧!

我也没办法啊!我们的书根本卖不出去啊!你们要想不被裁员的话,就做点像样的本子出来。

总而言之,结论就是:《剑栏之丘》从今天开始不准再印刷了!

摆那张残念的脸也没用!

停产就是停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莫德雷德!你这是蓝猫淘气三千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