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caster,至高的魔术王哟,圣杯战争已然结束,是我等的胜利。我想要向圣杯祈求足以构建理想的金钱,那么您呢,作为王的您想要向圣杯许下什么愿望呢?

所罗门:我的时代早已终结,圣杯说到底也只是能量的结晶,我作为王度过一生已经满足。若要说有什么愿望.....

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嗯?

所罗门:阿尼姆斯菲亚,你说我把头发染成橙色怎么样?会不会有点太大胆了?毕竟都成年好久了.....其实我一直想像我爹一样放纵一次,不,绿色果然还是有点....

马里斯比利·阿尼姆斯菲亚(装作没听见):哦,我的王,原来您的愿望是做年轻人从头再来,没问题——

所罗门:不是,我就想染个头发,诶?圣杯,等等,我只是想染个头发!!!!

评论 ( 7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