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2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随时可能没有后续)

烛婶(可能)

他在大众少女眼中是完美男人,在我这里却打不了满分。


元月四日,万万没想到,今天的我也没有缺勤。只不过比往常晚了一些。等我们拖着修车的行头回到十四中,已经是上午十点半。学生正课间休息,有几个从学校门口的栅栏探头出来,和我对上视线。

虽然他们和我都没有出声,心中想着的大概是同一个词。

傻子。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妄图从学校栅栏逃课的学生是傻的。毕业之后才能体会到的辛酸困苦,如今的他们一无所知,把自由当做束缚,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隔着栅栏,那些学生捧腹大笑,我趴在男人背上努力比划出一个中指。巧妙的把握角度,不让男人发现我的失礼举动。但是他还是察觉到什么,托着我大腿的手臂上下掂量两下,半侧过头问。

“主公,您还好吗?”

我一点都不好。头很痛,身上的每块肌肉都痛,一想到被他扔掉的储备粮,连心脏都在抽痛。

为了救他舍弃的修车套装过了一夜竟然奇迹般的还躺在原地,顺着学院街捡回重要谋生道具的我获得些许安慰。再加上口腔中回荡着的食物香气,胃腹中温暖的满足感让我没有理由再迁怒他。

“我还好,其实我可以自己走。”

因为顾忌着他身上的伤不敢乱动,他反而更来劲,背着我都背出花样。一个不注意他还加了速,我受了重击的头承受不住这种刺激,瞬间天旋地转不分南北。逃课生的脸在眼前放大缩小,扭曲变形。

终于忍不住,胃中的仅有的温暖以喉管为通道离开我的身体,纵然我向着地面伸手极尽全力挽留,该被打上马赛克的半消化内容物依旧永远的离开了我。

啊,我的煎蛋。

 发现异常的男人停下脚步,他向上一掂,明明是当事人的我在完全没看清动作的情况下被换了公主抱的姿势。男人金色的左眸温柔的看着我,微微歪着头使他额发散开露出另一边的黑色眼罩。同一张脸上一半极尽温柔另一半带着忧郁,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一时间也看的痴了。

他轻声问道,“主公,您还好吗?”

别以为换了个姿势我就忘记了这个问句三分钟前刚刚被问过的事实。这里不是少女漫画。不要被他的脸迷惑,不要出现背景满是飘花的错觉。我双目放空歪过头装死,正好能看到十四中的栅栏。

笨蛋逃课生们个个张着嘴,被装作是烟卷的棒棒糖在空中划出线条垂直下落,咕噜噜的沾上泥土。

嗯,是看见杂技的正常反应。

我深吸一口气准备转过头的时候,那些孩子的唇语乘着光线急速扎进眼中。

好。帅。气。

胸口闷窒。

有没有搞错,你们是男生吧。对着男人放出爱的小心心真的没问题吗?

我要收回我的话。

他在大众少女(括号少年)眼中是完美男人,在我这里却打不了满分。

-------------------------------------tbc???------------------------------------------------

这回的场景是“来自伊达男的华丽杂技”。

我们的主题是修车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不对,我重新说,我们的主题是促使婶婶恢复记忆!

遥遥无期的主线剧情啊。

评论 ( 21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