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3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随时可能没有后续)

烛婶(可能)


“现在就告诉我,我失忆之前是不是拯救过世界。”

忍无可忍抓住面前之人的领口,单脚撑地双手握把的中二青少年双颊浮起微红。

“就这么想让我染上你的颜色吗? ”

依旧是熟悉的答非所问。

我是失忆,不是眼瞎。这几天出现在身边的陌生人,不约而同留下的“等着你” ,无论我直球追问还是拐弯抹角的套话,他们宁愿憋红脸咬到舌头都不肯透漏更多的信息。

说不奇怪都是假的。来来往往中最奇怪的就是我身边的这位。

西装搭配毛线手套,和帅气完全搭不上边的蹲姿。男人正努力把旧轮胎从二手车上拆卸下来回收。

说起来我还没有问过他的名字。 

“你叫什么?”

我松开中二生的领口,把问题丢回男人那边。他抬起头看我,嘴唇动了动,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倒是身后的中二生突然发出不寻常的声响。

我回头,倒抽一口冷气。

中二生他舍弃了自行车,用违反牛顿定律的动作翻身跳起落到三步远的空地上。

“骗人的吧。”

我不是说他堪比世界一流体操运动员的动作。

在我们面前出现了不应该存在于此世的怪物。

白色长发乱糟糟的和风纠缠在一起,赤着上身的人形怪物像被拼凑起来的木偶,皮肤和头发一样毫无光泽,简直是从坟墓中爬出的死物。好在它的斗笠遮住了大半张脸,只看它露在外面的獠牙就可对其面容的恐怖程度有一定的估计。那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所有没有猎奇美学的人不想再见第二次的脸!

双脚动弹不得,手也抖动的不像话。好不容易掏出手机报警,却发现根本没有信号。 

拯救世界什么的我只是随口说说啊!

“现...现在还不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吗?”

中二生身上含糊的感觉瞬间消失殆尽。他嘴角上挑起弧度,放低重心,左脚随着身体微微左侧弓步向前,右手折于胸前。

那架势就像要从身侧拔出什么似的。

头脑中嗡的一声,我终于知道中二生他要做什么了!所以说中二病要不得啊!

那一刻无数念头闪过,我想到了遗体捐献,想到了并不存在的私房钱,最后晃晃荡荡从眼前飘过的是那个男人的脸。哦,眼前飘过的不是幻想。

刚刚还蹲在旁边的男人不知何时站起来挡在我身前。他睡得皱巴巴的西装看上去一点也不帅气,从他身边擦过时,后脑勺上被眼罩束带勒出的印痕我也只来得及看了一眼。

男人伸出的手没能抓住我,在他诧异的眼神中,我的身体在一腔热血支配下向着怪物冲过去。

 “你这怪物!”我的声音因为紧张变得尖细刺耳,“放开祖国的花朵冲我来!”

-------------------------------------tbc???----------------------------------------

短小的更新。

这次的场景是“溯行军遭遇战”。

就算失去记忆,审神者依旧是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一心记挂祖国未来,愿为大我牺牲小我。

青江:笑面青江,紧急拔刀!

烛台切(诧异.jpg):青江你快别秀了!审神者冲过去了啊啊啊啊!!!



评论 ( 24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