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13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努力让他有后续)

烛婶 


青年女子为何徘徊街头——是福利设施的失责还是家庭破裂造就的恶果?

震惊!妙龄女哭诉有家不能归背后的故事。

说不清的恶缘,道不明的情感,理还乱的关系!“她”与“他”与“他”与“他”与“他”之间到底.....


“够了!”我忍无可忍的暴起,抓起桌上放了三天硬的可以锤墙的面包塞进中二生嘴里,“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中二生面色不改,在一桌人惊诧的目光下就着凉水把面包咽下去。

“可能会是明天本地日报头条的标题。”他说。

我问的不是这个!

“解释一下,他为什么在这里!”

我和白衣男同时拍桌异口同声。不过我所指的是他,而他却丧心病狂的把矛头对准躺在床上我可怜的还没有苏醒过来的今剑!

白衣男一秒钟软下语气。

“阿朝,我仔细想过了,就算你不记得,我也不能放开你。”白衣男半趴在小桌上扯过我的手,深情款款,“你不回来,我就搬过来和你住。”

你认真思考这么些天得出的就是这种不靠谱的结论?被他握住的手莫名感受到一丝寒意,那绝不是恋人间会产生的反应。

“别开玩笑了。”我抽走手,“十平米能塞下这么多人?醒醒,你们都当自己是棍子吗?”

白衣男咳了两声撇开视线。

但最可疑的不是他,而是剩下的两人竟对视一眼,然后低下头。

没救了,既然如此,我就只有一条路走。

“其实我有事情告诉你们,”我走到床边把熟睡的今剑抱起,“我已经和邻居家的先生说好,从今晚开始,我就不住在这里了。”

在众人目瞪口呆中,我挥挥手拉开门,抱着今剑进了隔壁。

哥哥男微微躬身,缓缓把那三人的吃惊关在门外。哦,我的上帝,那道门简直完美割开两个世界。

草莓先生的门和我的小破木门完全是两种概念!看这亮闪闪的金属漆面,看这厚实圆润的门把手,看这.....

“您到底想说什么。”草莓先生单手撑在门上越凑越近,“无需向我隐瞒。”

被看穿了。

“抱歉把你当做挡箭牌,”我把今剑交给他,“我知道你会照顾好今剑,在搞清楚你们真正想要传达给我的事情前,我准备消失一段时间。”

“您是说要离开这里吗?”草莓先生拉住我的手臂,“很危险。”

“留在这里我什么都做不到,然置之死地而后生。”我不是没有察觉到,我又不是傻当然能看出哪里都不对,“碎掉的御守,莫名其妙恢复的伤口,隔绝的空间,不可视之刀剑。”

“我需要把这些连起来组成真相的线索。对我有点信心,在我能准确叫出你们姓名之前再给我点时间。”

也许是被我的真诚感动,草莓先生最终还是妥协了。他松开手,退开一步。

“在装修这里时,最右边的那户人家留着通向外面的后门,因为预算不足没有封死,如果有人从那里出入就麻烦了。”哥哥男露出凄然的笑容,“弟弟们都很想你。”

这位草莓先生还真是....相当的不坦率。

我想了想,把从今剑那里的短刀也塞给他,随后从后门离开了出租公寓。

-------------------------------------tbc------------------------------------------------

修车婶反击开始。(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大概快完结了。


评论 ( 6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