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我在十四中门口修自行车·续17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是个没有营养的短篇(努力让他有后续)

烛婶 



这次换咪酱枕在我膝上。作为膝枕的提供者,意料外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没有穿女仆装的缘故吧。该做些什么?就算用手在他眼前摇晃以试探他是否失去了意识,在没有光的地方也根本没有意义。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们确实是被困在这里了。回想几分钟前我说过的“我们回家”这句大话简直愚蠢至极。

“来交换情报吧,咪酱。”我轻推咪酱的肩,摸索着掰正他的脑袋,“你先说还是我先来?”

“.....”咪酱沉默。

似乎还在顾虑什么。

之前他们对关键信息总是含糊其辞,想必是受到某种规则的约束,若像今剑那样直接说出来,恐怕会和他一样陷入昏迷。

“那么就由我来询问,你只要回答是否即可。”

咪酱捏了捏我的手表示同意。

“你是烛台切光忠,”我想了想补充道,“长船派太刀。”

大概是没想到我第一个抛出的问题就这么直接,咪酱捏痛我的手,一边咳嗽一边挣扎的坐起来,紧接着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喷在我露出的手臂上。

诶诶诶?是血吗?

“你你你躺下!”我是说错什么了吗?

咪酱轻喘着笑道,“不,您说的没错,我是烛台切光忠。主公,您终于恢复记忆了吗?”

“不,完全没有。”

“我是猜的。”

“真遗憾,看来就算叫对你们的名字也根本不会发生任何事呢。”

四周依旧是目不可及的黑暗,没有任何变化。

咪酱握住我的手臂,“那么您是怎么知道我们....”

只是巧合吧。

“今剑告诉我他是我的护身刀算是导火索,刚刚那位敌方审神者也透漏了一些信息,再加上之前在图书馆看见的报纸上提到的烛台切光忠给了我灵感,”我说,“最重要的是你和奥州笔头伊达政宗人设几乎重合,物似主人形,很容易联想到的,不是吗。”

先入为主以为表明身份就能解决问题,在什么都不会发生的当下,就获得了双倍的失望。

咪酱再次沉默。

我叹出口浊气,“也算是好事,至少我能用光忠来称呼你了。”

“你是审神者,我们的主人。我们的任务是维护历史不被敌方破坏。”

咪酱自暴自弃的全盘托出,每说出一句话,就有血滴在我身上。我捂住他的嘴,阻止他继续往下剧透。

他却挣开我的手继续说明。

“您在带领第二部队出阵的途中与本丸失去了联系....咳咳,我作为近侍,私自运行溯回装置,追寻您来到这里。”

“没想到您却失去了记忆。”

“我们决定分成两组,一明一暗守护在您身侧,直到您恢复记忆重新开启回归本丸的通路。”

“但是没时间了,他们要来了。”

是谁?

敌方审神者也提到过的——

“检非违使。”咪酱苦笑道,“虽说在战场上殒身是刀剑的命运,到最后我还是想保持帅气的形象.....至少....至少让您一个人脱出这里.....”

“抱歉。”

咪酱撂下意味不明的话语,随后整个人拢过来,在我反应之前一个温软冰凉带着铁锈味道的东西贴过来印在我嘴唇上。

诶???

咪酱撬开我的唇舌,在我口腔中扫荡——也只是扫荡而已。虽然光忠平时看着是那样, 吻技真的特别差劲!

我被他的血呛到几乎窒息,胸口因他强行渡过来的灵力刺的抽痛,脑壳像被什么尖锐的东西破开,无数信息从洞口灌进来,几乎要撑破我容量有限的大脑。恍惚间我推着他的胸,咬破他的嘴唇,新的铁腥味混着旧的,在舌尖上晕散开来。得此间隙氧气终于重新充满肺部,恍若新生。

“咳咳。”

我抬手擦掉嘴角不知道是血液还是唾液的可疑水渍,深吸一口气对准光忠的毫无防备的右耳咆哮。

“光忠,你知不知道!下属不可以随便啵上司嘴!”

“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马当番都是你的了!反驳无效!”

-------------------------------------------tbc-------------------------------------------------

这么一来被补魔的到底是修车婶还是咪酱啊!

摊手.jpg

敌方审神者:好险!幸亏我不在场。在别人家做出这种没羞没臊的事你们时政的人真的是....丧心病狂!

评论 ( 20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